环球热资讯!华帝超薄近吸双腔油烟机新品来袭 8月8日来京东感受12.6厘米超薄焕新体验

时间:2022-08-07 22:55:08       来源:搜狐焦点


(资料图片)

在消费需求不断升级的背景下,以油烟机为代表家电产品不断创新迭代,为用户解锁生活新体验。自从油烟机走进中国家庭以来,这一品类经历了排风扇、中式烟机、欧式顶吸烟机和侧吸式烟机四次迭代。不过传统油烟机占地面积大,挡锅操作不方便,外观与厨房不匹配等问题的存在,始终影响着人们的生活体验。想要提高生活品质,不妨8月8日晚8点来京东家电入手华帝超薄近吸双腔油烟机新品。这一油烟机的出现,将让人们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厨房新体验。

在烟机占地面积大的问题上,该款新品烟机将行业内15厘米超薄标准下探至12.6cm,极致超薄是华帝给出的答案,直击烟源低吸强拢,超薄的机身对于老房新装的家庭来说提供了更多可用的空间,也能更好地融入家居环境中。

与普通烟机不同的是,华帝烟机首次采用双通道设计,左右独立进风,单灶单通道,对于多口之家的大家庭来说,双灶齐开,排烟也毫无压力,减少了油烟气流的干扰,让双灶进烟更顺畅。此外,这款烟机的自清洁系统,在实现自清洁的同时还能抑菌降噪、祛除异味,对忙碌的上班族来说再也不用专门花时间打理油烟机了。众多高科技技术为烟机加持赋能,使得华帝这款超薄近吸双腔烟机在超薄近吸品类中堪称佼佼者。

8月8日晚8点,华帝超薄近吸双腔油烟机将在京东家电全面开售。8日19点30分前交定金20元可抵620元,相当于到手价4999元,一次搞定烟机灶具,而且首发期间,单单均送科沃斯扫地机。此外,京东家电还支持24期免息分期,更赠送365天只换不修服务。开售福利多多,大家速来京东家电抢购!

关键词: 华帝超薄近吸双腔油烟机新品来袭 8月8日来京东感受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