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观点!看房需排队?中小套型或成下半年主流你会上车吗?

时间:2022-08-07 17:03:09       来源:搜狐焦点

京楼无非那点事儿,来个各位又到了京楼一周的时候了

上周的京楼市场消息不断,取证开盘的、样板间开放的、定名入市的是一个接一个,接下来咱们挨个来说,先来说说热门项目样板间开放的情况。

两大热盘相继开放,你更独爱谁?


(资料图片)

上周石景山的中海学仕里在上周六正式开放了样板间,当天来看房的客户实在是太多了,以至于样板间你要蹭着看

如果您在北京有任何购房问题可添加 VX:pinfang6666 进群咨询

售楼处现场做了89平米三居的展示样板间,之所以关注高是因为:第一、虽然单价并不算低,但胜在户型小总价低,可着当前石景山板块内,你很难找到这样的产品,第二户型确实硬,硬到什么程度呢,咱用数据说话。

1、72平米以内做两居的我在城六区范围内只找到四个项目,这其中只有中海做到了南北通透。

2、同样79平米的户型在城六区做三居南北通透的他是唯一一家,目前我暂时是没找到第二家。

3、89平米户型我在城六区范围内的纯商品房中找了找,只有曾经的兄弟项目长安云尚南向面宽超过了他。

4、最后115平米以内能做四居的只有两个,而学仕里的南向面宽会更大一些!

如果您想上车石景山,这个项目值得看看。

详情请拨打400-156-0036 转 438504咨询现场销售 或添加VX:pinfang6666进群咨询

接着昌平平西府的北清橡树湾临时售楼处也开放了106的交付样板间,没有做展示直接上交付是本次华润对自己产品信心的体现,同样开放当天客户为了看样板间也排出了做核酸的效果。

同时橡树湾在上周也同步发布了全套户型图,面积区间72-128平米的两至四居,指导价格6万,项目西南侧的公园悦府二手房参考均价7万2,部分好户型业主报价已到8万,有在回东板块置业的朋友可以去关注下。

详情请拨打400-156-0036 转 438374咨询现场销售 或添加VX:pinfang6666进群咨询

神盘取证您上车了吗?

我们在来看看取证项目,朝阳孙河的恒基天汇取得了预售证,户型一个270一个410,取证价格13.2万-14.1万,南向面宽最大达到了24米,这房子您要来他一套妥妥的大豪宅呀!

另一个取证的是咱们昌平的回龙观一哥紫金书院,这次还是主打一梯两户的洋房产品。

最主要的是价格很公道6万3、4,周边的首开国风美唐二手房可是已经奔着8卖了,想当年人家的开盘战绩现在想想还历历在目,如果您现在正在考虑在北部昌平置业的,这个项目我强烈建议要去关注下

详情请拨打400-156-0036 转 421024咨询现场销售 或添加VX:pinfang6666进群咨询

热门地块频入市您更钟爱哪一个?

最后咱们来看看定名入市的项目,丰台小瓦窑地块上周确定了案名叫华曦府,售楼处放在了曾经的共产房金景阳光的售楼处现场,相信用不了多久就能跟大家见面了。

再有被很多朋友关注的丰台周庄子共产房也确定了案名叫懋源晟府,户型以三居为主房源不多一共319套,又将是一个拼运气抢破头的共产房项目,毕竟像这种地段好配套优的共产房对于当下的市场来说实在是太少了,如果您有幸能摇的上号,那就踏实的无脑上车吧!

再有朝阳崔各庄奶西村首开金茂地块正式发布案名叫望京樾,主打102-155平米的三至四居改善产品,从面积段看并不新鲜,唯一值得期待的是入市时的价格,它将决定了崔各庄之后的内卷程度,

好了以上就是上周的京楼一周情况,咱们下期见!

关键词: 看房需排队?中小套型或成下半年主流你会上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