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闻!壹片匠心筑梦壹品雄心 壹次售罄致谢壹城厚爱 ——兴海星光里开盘完美售罄

时间:2022-08-07 18:49:00       来源:搜狐焦点

由中建壹品投资公司与湖北文旅建发集团联合开发的北京共有产权房项目兴海星光里于8月4日采取线上选房方式顺利开盘。截至8月7日,仅用4天,项目1095套房源全部售罄,销售总金额达29亿,创大兴区共有产权房项目多项第一:

首次网申家庭数量及过审家庭数量第一

首次开盘销售套数及销售金额第一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首日销售套数及销售金额第一

首次采用线上开盘方式

兴海星光里项目位于大兴区瀛海镇,处于北京中轴线与大兴新城至亦庄新城十字交汇处,距地铁8号线瀛海站直线距离约1.8公里。

项目由16栋11-15层的住宅楼组成,主力户型建面约78-119㎡,均为南北朝向或南向。建面均价29000元/㎡,为全装修交付。

兴海星光里系中建壹品投资公司与湖北文旅建发集团在北京的首个项目,开盘一次售罄充分彰显北京客户对本项目的高度认可。我们深知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开盘售罄不是工作的终点,而是服务的起点。我们定将不负购房人的信任与期许!将着力打造高品质的产品,确保高质量的交房,为北京客户创造舒适的生活!

一城北京梦,一幕轻生活,韶华可待,未来可期!

北京兴瀛置业有限公司

2022年8月7日

如果您在北京有任何购房问题可添加VX:pinfang6666进群咨询

关键词: 壹片匠心筑梦壹品雄心 壹次售罄致谢壹城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