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快播:绿色产品绿色发展 全友家居荣膺 “绿色领跑企业”殊荣

时间:2022-08-07 21:00:19       来源:搜狐焦点

2022年7月25日至2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7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此次展会是国内首个实现“碳中和”的家具展,全国共700多家家具企业参与了此次活动。展会期间,全友家居首次获得中环联合认证中心颁发的“绿色领跑企业”奖杯,据悉,共11家企业获得此项荣誉。


【资料图】

作为一家崇尚绿色环保的大型现代化家居企业,全友始终秉承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参与绿色产品设计标准制定,恪守各环节环保标准,持续加大环保投入与设施维护力度,升级节能环保技术,打造并完善包括绿色设计、绿色供应、绿色制造、绿色物流、绿色终端、绿色服务在内的绿色供应链管理体系,不断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的品质家居和更安全、更健康的居家体验。

在研发设计方面,全友以绿色思维指导家具设计,明确环境标准、环保产品标准、绿色产品标准,设计时以绿色低碳工艺和材料为主;优先采用通用原材料和构件,便于批量采购和生产,提高规模加工效益。

在材料供应方面,全友构建了速生林基地,严格按照技术标准进行木材采购和检验,确保木材来源符合绿色低碳要求。同时,全友与国际优秀家居材料供应商和国内行业精英建立广泛合作,定期对供应商开展再评价,对每批次送货抽样进行送检,保证原材料符合标准要求,从而实现供应的绿色低碳。

在生产制造方面,为确保绿色产品的智能化生产,全友与众多国际知名家具设备制造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引进Schelling智能自动仓储系统、德国IMA柔性全自动封边生产线等世界先进家具生产设备群。此外,全友对锅炉进行升级改造,引进生物质半气化燃烧工艺锅炉、天然气锅炉、冷红外烘干系统等生产配套设备,有效降低了污染物排放和能源消耗。与此同时,全友加大环保工艺升级,引进VOCs燃烧技术,采用“吸附+脱附+燃烧”工艺,提升处理效率,降低环境影响。全友还建立了污水处理站,引进先进污水处理工艺,保障污水处理后达标排放,助力节能减排工作落实,实现制造线绿色低碳。

经过十余年精心培育,全友把工业园打造成 “天然氧吧”,提前完成“双碳”背景下打造绿色园区的要求;从源头上把绿色低碳发展理念融入到企业的发展当中,不断培绿植树和节能减排,抵消自身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助力实现“碳中和”。与此同时,全友定期组织员工开展“爱绿护绿”和赏花节等活动,培养员工的环保意识,积极营造起“绿色家园、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未来,全友将以此次获得“绿色领跑企业”荣誉为契机,继续恪守各环节环保标准,加大环保投入,以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绿色生活方式为己任,建设更加美好的低碳家居生活。

关键词: 绿色产品绿色发展 全友家居荣膺 绿色领跑企业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