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最新!科翔墙布,给您不一样的时尚空间

时间:2022-08-09 15:56:39       来源:搜狐焦点

墙布作为墙纸的升级产品,在家居软装领域越来越占据重要地位了。随着墙布行业的发展,墙布研发生产技术的进步,消费者审美的需求的提高,墙布也越来越追求时尚了。


【资料图】

科翔墙布最新推出的轻奢高档无缝墙布——夏雨系列,就是一款时尚墙布。这款墙布最为独特之处就是采用了涂层压纹工艺,这种工艺在墙布领域的运用使得墙布拥有了不一样的魅力。这种工艺使得墙布具有了皮质质感,纹理自然有格调,看起来高端又时尚,但同时,还保留着布料的柔软舒适透气。除此之外,更重要的是功能方面的改进,这款墙布在涂层压纹工艺的基础上,还使用了IV级羽翼滚珠科技。这种工艺使得墙布十分易清洁,一擦就干净,十分省心省力。其实在日常生活中,尤其是有小孩子的家庭,墙面总免不了“磕磕碰碰”的,如果家里贴了这款墙布,那可真是省了好多功夫。而纳米阻燃技术的运用,使得墙布能够“天生阻燃”,关注家庭安全,让家居生活更轻松,更美好。

当然,时尚墙布除了工艺之外,时尚也是非常重要的。这款墙布最能凸显时尚的部分,除了涂层压纹工艺带来的皮质质感,还有颜色的运用。夏雨系列甄选4大色系,19种自然色。让墙布彰显百搭精彩。

莫兰迪色系,是风靡家居届的高级色系,舒缓雅致的碰撞,轻松搭配出高级感。它选用了若草色,土器色、薄墨灰、奶茶色、香芋灰、石竹色、象牙色。或清新自然,或甜蜜温暖,或高洁雅致,或浑厚大气,每一种色彩都能演绎出独特的风情。

马卡龙色系,闪亮明媚,给人一种平静安定又不乏清凉、甜美的感觉,年轻而充满活力。夏雨系列选用了天蓝色、奶油色、珍珠白、杏黄色、少女粉、珊瑚粉。整体色彩是比较温暖明亮的,如果选择这些颜色的墙布,仿佛空气中都充满了甜蜜的味道。

圣诞节色系,一抹夕阳染霞光,夜幕降临,圣诞彩灯亮起,白雪镶嵌着青松,圣诞老人,驾着驯鹿到处旅行,为世间带来无数好运。这个色系,夏雨系列选用了极光红、松花绿、焦糖色、魅影黑。要么是极致的热烈,要么是别样的清冷。总有一款能俘获您的心。

蓝橙经典撞色系,活力橙自带时尚浪漫气息,在蓝色的点燃下,家居艺术性被大大地激发出来,从而创造出一个浪漫又活泼的家居世界。它只有活力橙和晴空蓝,但是这两种色彩已经足够演绎浪漫与时尚了。

科翔墙布,轻奢无缝夏雨系列,是工艺与艺术的完美结合,是彰显时尚的必备家装。科翔墙布,给你不一样的时尚空间,体会不一样的浪漫情怀。

关键词: 科翔墙布 给您不一样的时尚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