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视点!远洋集团前7月实现520亿元协议销售额

时间:2022-08-09 09:52:12       来源:搜狐焦点


(资料图片)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舒嫄)8月8日,远洋集团(03377.HK)发布2022年前7月未经审核的营运数据显示,2022年1-7月,远洋集团实现协议销售额人民币约520亿元;协议销售面积约311万平方米。7月,远洋集团实现协议销售额人民币约90亿元,协议销售面积约55万平方米。

远洋集团密切研判市场,依托健康产品及数字化营销优势,持续提升项目销售及回款,成效显著。在克而瑞、中指研究院、亿翰智库三家研究机构发布的2022年1-7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排行榜上,远洋集团均位居榜单第19位,较去年同期提升20余个名次。

继上半年实现2万余套房源高质量交付后,7月远洋集团严格执行工艺标准及交付标准,完成天津悦光年、温州滨海天铂等8个批次、超6000套房源的交付,并在户内精装、园林等用户高度关注的交付领域,继续保持行业领先优势。

稳定的经营状况和销售表现,也得到外部机构的肯定。在最近的年度评级回顾中,中诚信国际、联合资信均维持远洋集团AAA主体信用等级。

(添加好友“pinfang6666”,免费领取购房资料包,还有资深专家整理的北京新房买房攻略。)

关键词: 远洋集团前7月实现520亿元协议销售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