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讯息!首付100万以下!海淀往北1KM,上车精装普宅!首付少20万!

时间:2022-06-14 06:01:01       来源:搜狐焦点

北五环外,海淀北1KM,首付99万起,普宅新房,你心动吗?

哈喽大家好!我是血拼哥。

最近不少朋友问昌平红盘中海汇智里,这个盘是昌平南目前单价最低的新房项目,而且还有小户型!可以做普宅!首付只要35%!比首付40%的非普新房首付低了将近20万!

中海户型+低总价让中海汇智里人气飙高,去化跑赢同区其他项目…

但是也有很多朋友问,这个项目这么远,还没地铁,为啥看起来这么有人气?

今天血拼哥帮大家梳理下中海汇智里的优缺点,希望帮你思考要不要冲!


(资料图片)

低价策略打动你!

项目是昌平南新房中最靠北的项目,但是指导价确实目前最低的!

均价5万/平,户型有58㎡一居、74㎡两居、107㎡三居、120㎡四居,总价约300-600万,74平部分房源可以做普宅,首付35%,74平首付129.5万。一居的话,首付99万起。这个价格,可以讲是昌平“独一份”了。

那么,低总价策略好不好使?目前看开盘一个来月,网签已经219套了,要知道,昌平南去年开盘的两个项目到今年5月底(大半年了)网签一个100+,一个300+,这差距,咱是不是得说一句,刚需跑量就是快啊!

关注的人多,买的人相对也多,但是大家不用着急抢房!项目均为10-15层小高层,共计1502户,是个大社区!目前也只是走过万里长征第一步,哥们跟项目咨询了,目前普宅不多了,还有少量,想要的,这周最好去看看,不奔着普宅的,咱还有时间,慢慢选,没必要因为市面上声音大就慌张。 血拼北京楼市

两居纯南户型

三居差强人意

户型上看,中海此次出品的两居还是不错的,起码我个人喜欢,纯南向双卧室,明厨设计,采光很棒,另外入户有个独立家政间,这个对于这个面积段的户型来说很难得,据说得房率不算低,有80%,这个正好戳在昌平南一众项目的痛点上,在意得房率的朋友重点关注,这局汇智里拿下一分!

一居户型基本东西向,应该还有两个纯南的,不多说了。

三居户型有点以外。项目没有90平三居,三居面积107平左右,更宽敞一些,南北通透,主卧套房,全明户型,不过可惜这个面积没有作出眼镜户型,有失“中海水准”。要知道中海户型过往可是行业标杆。不过120平四居则是中海的王牌,有钱的朋友可以重点去看看,有样板间。

一看规划猛如虎

这个项目是目前昌平南供应最靠北的项目,更靠近六环,在往北就是昌平市区的共产房项目中铁彩璟了,据说彩璟申购家庭不少,而且首付在100万以内,不少人拿来PK,但是我觉得没啥比的,共产房100万以内买三居了,中海汇智里买一居,一个纯住,一个商品房可以置换,就这一点其实大家就能根据自己情况想明白买谁了。

说回中海汇智里,项目很“北”,在昌平区创新基地内。

2018年,该区域正式纳入未来科学城西区工程技术创新园组团,属于国家级工程技术研发基地,以新能源、新材料、信息科技为主要的产业研发领域。在创新基地内,有中国移动国际信息港、中国石油科技创新基地、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科技大学昌平创新园、奇点中心以及国家材料安全服役中心等单位。

截至目前,中国石油科技创新基地入驻了20余家企业,其中包含了工程技术研究院、石化研究院、安全环保院、规划总院以及集团数据中心,中海汇智里就在这片产业规划范围内,未来人才聚集,居住需求大,同时也能承接海淀外溢的需求,因为这个地方距离永丰非常近,直线距离也就8公里。所以这也是中海汇智里受欢迎的原因之一,也是所谓的上车逻辑。

△ 国家工程创新基地内,今年新成交的中海C-30地块,周边“卧虎藏龙”。

截至目前,中国石油科技创新基地入驻了20余家企业,其中包含了工程技术研究院、石化研究院、安全环保院、规划总院以及集团数据中心,中海汇智里就在这片产业规划范围内,未来人才聚集,居住需求大,同时也能承接海淀外溢的需求,因为这个地方距离永丰非常近,直线距离也就8公里。所以这也是中海汇智里受欢迎的原因之一,也是所谓的上车逻辑。

不过缺点是目前看规划有待时间落地。大家都知道北京重点规划落地时间基本都是5-10年起步的,尤其轨道交通,更是目前项目的软肋。

有配套,但不强

项目距离昌平线沙河站/高教园站约4km,据公开资料显示,东侧有规划了S2号线及19号线北延地铁。也有资料显示,S2通勤化改造会在22年启动,工期3-5年,不过还是要以政府发布信息为准。

其他配套方面,地块南侧有规划幼儿园及九年一贯制学校宗地,周边紧邻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科大。此外,现成的中小学2公里范围内不算多。

医疗资源上,3公里内有沙河中西医结合医院,距离亚洲最大单体综合医院北大国际医院约6km。

商业方面,项目自建约2000㎡下沉式商业街区,据西侧信息港消息,信息港内商业地块约2万㎡的商业预计年末开业,此外,现成的商业体最近的是4公里外,地铁沙河站的隆兴购物广场。

周边二手房最新的是2014年的龙湖滟澜新宸,均价约4.6万元/平,户型较大,剩下的沙河高教园附近二手房基本楼龄都比较大。

总结,昌平这两年的供应照三年前又有增长!不过今年赶上了大家都知道的原因,昌平的去化速度放缓,再加上入市的项目多,给足了刚需空间考虑,所以大家不用着急。但是想首付100万左右上车昌平南普宅的朋友还是要抓点紧了,这部分房源去化依旧快。

下半年,昌平还有三宗刚成交的宗地即将入市:

北七家平坊村宗地容积率1.6,指导价5.4万,预计是大户型产品,刚需可以绕行了;

平西府据传会照着西红门橡树湾产品打造,有普宅可以期待;

最后是六环路土城新村宗地,预计也是非常刚的产品,不过那片的交通硬伤太硬了,刚需慎重考虑吧。

刚需加油!

关键词: 首付100万以下!海淀往北1KM 上车精装普宅!首付少2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