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热讯:intel奔腾d和奔腾4哪个好 intel奔腾d和奔腾4性能对比介绍

时间:2022-06-14 16:39:21       来源:三好科技网

  提到双核处理器大家会想到哪些品牌,小编认为大部分朋友都会想到l奔腾d和奔腾4之类的经典产品,在选择双核处理器的时候都会不知道该如何选择,究竟intel奔腾d和奔腾4哪个好呢,对于不少电脑初学者实在难以分辨,没关系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intel奔腾d和奔腾4哪个好,为了方便起见,在对比的时候也会加入一下奔腾其它系列的产品,所以想了解双核处理器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哦。


(相关资料图)

  intel奔腾d和奔腾4的关系

  奔腾的发展路线大概就这样,其中奔腾D其实就是奔腾4,是将两个奔腾4粘在一起而成,你撬开CPU上面的铁盖子,就能看到里面有两个CPU的脑袋露出来。这样的“ 胶水 ”双核是第一款双核CPU。那奔腾D之前的奔腾4为什么能在系统里看到两个CPU呢?那是奔腾4的一种技术,可以说是模拟成两个CPU,并不是真的有两个核,所以检测软件检测到他的真实身份是单核,性能也是单核的性能。你只要记住,凡是叫奔腾4的,就一定不可能是双核。至少要奔腾D以上才能叫双核。而奔腾E则是最新的酷睿核心,真正的双核,在一颗芯片上做出两个真正的CPU来,既不像奔四那样做假模拟出来,也不像奔腾D那样简单用胶水粘。你撬开奔腾d的铁盖子,只会看到一颗CPU的脑袋。

  intel奔腾d和奔腾4哪个好详细介绍

  奔腾D是两个奔腾4的胶水粘贴版,所以性能肯定比奔腾4好,毕竟成本多那么多。但负面影响随之而来,就是发热更高,耗电量更大,对主板的供电能力和稳定性要求更苛刻。究竟选哪个好呢?那要看你实际情况,首先看你的主板,如果你的主板是小板子,就不要考虑奔腾D了,小板子的供电系统不是为奔腾D这样的耗电大户设计的,担心日后的稳定性。其次看看你的应用需求,如果只是上上网打打字看看电影听听歌,这样的普通应用,奔腾4足够了,没必要用到怪兽奔腾D。说他怪兽并不是说他力量强大,而是说他吃电厉害,发热厉害,但是性能却远远配不上他所消耗的能量。

  通过小编上面的介绍大家对于奔腾d和奔腾4哪个好了解了吗,其实intel奔腾d和奔腾4之间差不多,只是换一个形态而已,另外小编认为如何是选择双核处理器其实intel奔腾d和奔腾4的性能都不能算强,奔腾里面只有奔腾e性能比较强,intel奔腾d和奔腾4的性能都是比较老的版本,现在发展的这么快已经赶不上需求了。除此之外还有散热的热量太强了,在处处讲究 节能环保 的今天,少用电对环境也是一种保护哦。

关键词: 电脑疑问 intel奔腾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