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观天下!【支付宝钱包怎么用】支付宝钱包在哪里

时间:2022-06-14 16:54:45       来源:三好科技网

支付宝钱包怎么用

  支付宝钱包是什么?支付宝钱包怎么用?支付宝钱包是由支付宝新开发的移动客户端支付工具,用户可以利用手机PAD等移动产品实行网络支付与转账活动,近期支付宝有消息传出,于年底实施电脑客户端支付宝转账业务将收取0。1%费用,最低为0。5元起,最高10元封顶,意思当您的转账金额为500元或以下都将是费0。5元手续费,10000元或以上都将只收取10元手续费。在500-100000元之间按0。1%比例收取。而手机客户端(支付宝钱包-移动端)目前还处于大力推广期内,将依旧免费转账。目前移动客户端支付用户数量并不是很大,目前支付宝也是在扩展推广之中,于是实行电脑支付,其目的应该是把大批的电脑端用户转移到移动端上,但是这种“免费的午餐”总会有一天终节的,至于是何时结束免费就看发展是否稳定罗。那么支付宝钱包怎么用?下面来给大家演示一下:

支付宝钱包怎么用的使用方法/步骤

  1、支付宝钱包怎么用?首先,我们百度“支付宝钱包”,下载官方版软件。然后安装到手机里,或者在手机助手搜索软件里直接下载“支付宝钱包”也行。

支付宝系列软件最新版本下载59.72MB支付宝电脑版立即下载223.90MB支付宝立即下载59.72MB手机支付宝钱包立即下载

  2、然后进入手机支付宝钱包,第一次进入,需要开启。

  3、登陆原有的支付宝账号,(登陆过一次,一般都会是绑定了。)

  4、第一次登陆支付宝钱包会在登陆后出现一个手势密码的设置,这是保障您的账户安全,即使手机丢了,如果没有手势密码,也是进不了您的账户的。更加安全与方便。

  5、进入支付宝手机页面。然后我们可以根据下方的选项进行账户功能查看。

  6、如选择"我的资产"此处包括您的支付宝金额与余额宝金额,还可以绑定银行账户哦。具体详情可以自己操作。

  7、我们进入余额宝,还可以查看每日收益与资产情况以及数据分析报表哦。有我手机支付宝钱包,以后每天看收益不需要电脑登陆,手机查看更方便。如图所示,

  8、如果我们选择"转入"指是从支付宝转账到"余额宝",然后输入金额,输入密码确定即可。

  9、查看支付明细列表,在下方的"账单"列表里可以查看支付宝近期账户进出账明细清单。


【资料图】

关键词: 支付宝钱包怎么用 支付宝钱包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