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要闻:刚需新房爆发式供应北五环外再现72平两居!更有城区四环79平三居得房接近90%

时间:2022-08-03 15:41:58       来源:搜狐焦点

哈喽大家好,我是血拼哥。


【资料图】

安利一下明天的直播,马上选房了有任何问题,大家抓紧问。戳【预约】有直播提示

下面说正题!

好消息!你们要的低总价、有地铁配套、两居刚需新房有眉目啦!

已经消失许久的户型执行“7090”政策的两个项目近日户型图全部流出!

啥是执行7090政策?简单说就是套内面积90平以下的户型占整个楼盘的70%。

他们分别是 四环外石景山中海学仕里,北五环外近铁 北清橡树湾。两个项目都有72平两居!其中四环外中海学仕里还有79平三居!而且最重要,就产品、低总价来说,这俩项目都卷出新高度。

户型到底咋样?得房率咋样?今天先睹为快!

今天先给大家种草,据了解本周末样板间有望跟大家见面,大家戳小程序可以问问,周末拔草!北清橡树湾 中海学士里

01 北五环外 北清橡树湾

如果点名最近北京新房当红花旦,那橡树湾一定拥有姓名。

西红门橡树湾的大火再一次唤醒了大家对于这个品牌的记忆——华润出品,有钱、豪气。经历了19号线失而复得,购房人对西红门橡树湾未来的预期肉眼可见的上涨,品质+配套给了购房人比黄金都贵的信心。

北清橡树湾同样拥有品质+配套,不仅是昌平南临近地铁的项目,而且很重要一点,有小户型!建面约72、78平两居,据了解得房率在74%左右。

划重点!78平南向三面宽!这个户型,总价,朝向,统观昌平南,很难找到!

近日,北清橡树湾“正版”户型图终于首度曝光,72㎡-126㎡五大主力户型,空间布局都不错,赶紧来看!

72平两居户型关注过西红门橡树湾的朋友一定不陌生,框架与之前75平两居相似。整体还算方正,看平面图,是东西向一栋楼,两居的设计,餐客厨一体,动线空间宽敞,这个面积的两居还设计了U型厨房,很实用。

如果首期开盘有折扣,72两居预计首套首付差不多会在160万左右,想要上车海淀北边,临铁的两居,目前看整个昌平南的项目里,这个首付都是独一份的优势了。

建筑面积约78㎡两居,是同面积段罕见的超8米4南向面宽,南向三开窗,L型飘窗设计,采光面积更大,这个设计在京北楼市80平米以下的小户型中非常罕见。卧室的面宽也足有3.25米,使用面积充足。

客餐一体化设计,公共空间疏阔,整个空间利用率极高。

建筑面积约95㎡三居也是L型飘窗设计,南北通透,U型厨房、1.5卫设计、LDK一体化设计,北侧两个次卧设计成多弄能空间,整体户型感觉空间利用率高。

剩下是106三居和126平四居,因为空间更大,可施展的设计空间足够,于是,户型汇集了优秀的面宽和四叶草户型、北侧更整齐的多功能空间等,如果预算充足,想纯改善,这个户型确实很不错。

北清橡树湾周边配套也比较成熟,3公里范围内,生活配套基本都有了。比如禧乐汇、宏福亿发等商业配套;医疗资源有昌平中西医结合医院、积水潭医院(回龙观院区)等,但是项目属于北七家板块,而南侧学校是回龙观街区,所以具体能上哪些学校还要等交付以后教委划片才确定,这点大家特别注意一下。

北清橡树湾周围配套相对位置

另外,项目轨道交通配套不是很好,离地铁有一段接近3公里的距离,不过据小道消息,项目已经在同当地交涉了,未来很可能将项目西南角通往平西府地铁站的断头路打通,届时项目通勤地铁距离有望大大缩短,可以期待一下。

总结下,这个项目适合刚需上车的小两居面积在80平以下,东西向的72平左右,纯南向的78平左右,首套首付一个预计160万左右,一个预计180万左右(粗略估计哈,以人家售楼处为准),横向对比昌平南目前在售项目,优势是有的;其次,项目层高8-11层,指导价6万/平(首期可能会优惠一些)带精装,总价性价比也不低,大家感兴趣可以去售楼处拔草。

02 西四环外 中海学仕里

城区西四环外也能买到小户型两居啦!

在改善新房产品扎堆的当下,石景山的新房门槛价已经飙至600万+,就在大家感慨如今的石景山也背弃刚需时候,中海在衙门口的新地块给石景山的刚需打出了一条新路,这个市场永远有搅局的人。

中海学仕里有个非常独特的卖点,纵观城六区,70平左右两居、南北通透、南向6米2两面宽、一梯两户的产品,您可以盘一盘,只有中海学士里,而且惊人的是据说这个新房的得房率能做到最高90%。

纵观城六区新房,70多平两居不少,但是没谁做南北通透的,这点就连昌平地块条件不错的北清橡树湾都没做的,那边是72平东西向两居,而且学仕里的南向还做了两面宽,一梯两户,大家有心可以留意一下,不少新房这样的户型一般都是两梯四户。

中海学仕里户型平面图

72平两居,南北通透,南侧两面宽,明厨设计,餐客一体,动线活动空间疏阔,可以蹦迪,72平两居居然还有家政间,关键实际使用面积还没有别压缩的太小,据了解项目首期开盘优惠价7.5-7.6W/平,粗算下来首套总价约540万左右,首付约216万左右。

如果你觉得贵!不怕!

首套总价500万+,你还能直接买个三居!

建面约79㎡三室两厅一卫,精确到“厘米级”的空间设计,在满足三居功能的同时,居然还做到了南北通透,做了家政间,做了明厨明卫空间全明!着实是极致了一把,这个价格的三居,四环-五环之间,应该是绝迹江湖了。

剩下户型89平三居是79平三居的放大版,不多说了,更舒适。115平四居也不多说了,大家看吧。

大家都知道,这个世界上不可能有完美的房子,这个项目也是一样,产品如此极致,着实令人心动,轮到配套难免瑕疵。

地块东侧是老工厂,西侧是超级大公园,北侧是保密单位,据说晨起有拉练的声音,南侧是公园,周围的配套尚未到位,要依靠北侧鲁谷、长安街的配套。周围基础生活配套例如超市是有的。教育这块,有个利好是可以就近入学北边的爱乐实验小学,这个小学据说可以直升京源,石景山很不错的中学,但是具体得看当年教委政策。

规划中,东北侧已经有171小学和中学;地铁11号线南延已经纳入三期规划,也会经过项目附近,据说最近的应该是鲁谷大街站,但是这站应该更靠北,具体的站点位置目前没有官宣。

感兴趣的朋友一定、一定要到售楼处看看,也推荐大家去看看地块。

好啦,今天消息就这么多。目前符合低总价+位置还不错的新房项目不多,担心大家抢不到所以一有消息就赶紧同步给大家,希望能帮到你。

明天星光里线上选房,参与摇号的家庭别忘了,预祝大家买到自己心仪的房源!有任何问题,评论区见!

关键词: 刚需新房爆发式供应北五环外再现72平两居!更有城区四环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