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事通!摩根智慧家居迭代升级,打造全新版“向往的生活”

时间:2022-08-02 15:53:17       来源:搜狐焦点


(相关资料图)

如今,智能家居行业正在发生深刻的变革。智能家居行业从最初单品智能到了场景智能、全屋智能再到智慧家居,每一步的升级迭代都离不开智能家居服务商自身实力的提高,它必须懂家居生活,懂产品和技术,同时具备全品类、软硬件协同能力——在这方面,智能家居领导品牌摩根占据天然的硬件优势。

智慧家居之所以称之为“智慧家居”,是因为它通过IOT设备去获取外部环境变化、通过用户提供的主动或被动反馈去感知状态,最终AI算法预测出用户意图和行为,能想你所想,主动智能。比如在空气质量不好的日子,除非使用空气监测机,一般人很难察觉,但摩根全屋智能一旦监测到室外PM2.5浓度超标,空调则会主动开启新风系统,并提醒主人减少外出。同时会根据感知到的空气脏污程度,去除常见的空气污染物,并释放负离子。如果家里潮湿闷热,空调会根据主人健康状况和空气温湿度自动调节到合适温度,并且打开新风,让空气处于舒适范围内。

又比如,摩根全屋智能的人体移动感应器是家里的另一只智慧之眼,当主人夜间起身时,便会悄然点亮朦胧的地灯,一路照亮去盥洗室的过道,并保证主人在第一时间找到床旁的拖鞋,当主人回到睡房,它还会主动关闭灯光,恢复环境的静谧。使用了摩根全屋智能之后,再也不必担心摸黑而磕碰摔倒,也不必因为贸然开灯而打扰自己的枕边人。在摩根的空间智能时代,空间会像朋友一样理解你和家人的习惯,AI会知道你习惯的温度、IOT设备可以感知你的状态、心情……最重要的是“懂你”。

用户的智能化需求不断在改变,不同家庭成员的需求也不同,想要实现五花八门的功能,需要在墙上安装各种控制面板,造成墙面凌乱不堪,而摩根的智慧家居中控智能面板就能实现全屋智能联动,不仅可畅联上家中所有智能设备,还可以自由配置多种场景模式。

未来,摩根全屋智能会更智能、更丰富、更便捷、更多交互体验,实现先一步判断、多一步智能,为用户打造充满科技、艺术、情感、有温度的未来家。

关键词: 摩根智慧家居迭代升级 打造全新版向往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