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焦点!海淀北 别墅日光盘:天樾书院 开盘劲销15.7亿

时间:2022-08-02 15:53:33       来源:搜狐焦点

2022年已经过半,万众瞩目中,天樾书院三期首开即罄;38分钟成交15.7亿元;再次创造了“当日开盘,当日清盘”的现象级表现;以“三开三罄“的硬核实力,创造了北京别墅开盘的传奇业绩。

开盘现场图

上午9:38,天樾书院三期耀世首开,92套房源,300余组客户,4组客户争抢一套房源,全场争势如潮,房源分秒递减,成交套数不断刷新。


(相关资料图)

开盘现场图

开盘现场图

激烈的抢房大作战一触即发,叫号、选房、签约……抢房分秒不让,席位速占速决,掀起北京楼市“现象级”人气热浪。

开盘现场图

开盘现场图

所有房源仅38分钟就被抢购一空,天樾书院第三期开盘在热闹、火爆的氛围中,快速售罄,又一次书写了北京别墅的“日光传奇”。

开盘现场图

日光别墅的传奇

是海淀北 大中关 两大科学城加持

迈入万亿俱乐部的海淀,以其超强的科技、经济、财富背书,造就了一个又一个顶流红盘;天樾书院这种纯别墅项目,更是屈指可数;另外,项目具有得天独厚的土地优势——“中关村科学城-TBD-未来科学城为黄金轴带”的核芯区位。

左侧的【中关村科学城】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策源地,在“三城一区”建设中将发挥引领作用,汇聚腾讯、网易、百度等600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右侧的【未来科学城】是全球领先的技术创新高地,未来将成为匹敌美国硅谷的科技创新中心,已有中国电信、国家电网等24家央企入驻。

效果图

不仅仅如此,天樾书院更拥有奥北别墅区的底蕴加持,以及2200年温榆河畔和7大公园环抱的天然涵养,加之出门尽享王府学校等国际学府、四大醇熟商圈、六大优质医疗,成为海淀北名副其实的价值热土。

全北京不再有

低密墅境 文化涵养 千亩纯墅区

在1900亩的纯别墅区里,0.47的低容积率加持,家已不是城市中的钢筋水泥,而是公园里的自然资产。四季游园,观夏、赏秋、游春、趣冬有别,不出园区即享四时之美。

天樾书院作为千亩墅区的典藏作品,其意义是一座不可复制的纯别墅,无论是1.01低密容积率,还是禁墅令下此后再无,天樾书院都不同于任何平层,拥有着无可复制的先天基因。

·约23米—25米超大墅距,放眼望去花树掩映,真正的自成一片天地;

·园区环形慢跑道上,铺装名校校训,学府氛围举步可见;

·200%空间使用率,单层面积过百平,未来生活空间更加自如;

·4~5居全套房设计,三代人合而不扰、分而不疏;

·IMAX级落地窗,冬日看雪、夏日观鸟,一本书就是一个下午;

·约8.1米巨幕面宽,地下两层约8.1m奢阔层高,予空间更多可能。

封藏城市繁华的私密大境,天赋贵地上,天樾书院每一席都难以复制,堪称藏品。也正因如此,在全北京别墅置业者中,每13位就有1位选择了珠江天樾书院;高知业主圈层的聚集和书院文化交互生辉,海淀北全新的书院门第,也将于此开启新的里程。

豪宅大师基因

巨匠珠江 让城市作品历久弥新

与此同时,天樾书院的热销,更源自于珠江“稳健、用心、筑美好”的品牌基因;29年来,珠江在稳健前行,用心做好房子,用时间沉淀历久弥新的作品。

业绩飘红,工程进度也是如火如荼,天樾书院项目工程进度:A区已完成正负零结构,部分楼座已施工至地上三层;B区已完成正负零结构(除临时道路外),部分楼栋已完成至二层;C区七栋楼已施工至首层结构,部分楼栋施工至二层,其余楼栋处于基础施工阶段。

开盘现场图

书写世界,院开中国,珠江天樾书院三期首次盛大开盘,劲销全城,再次用数据奠定墅冠红盘王者实力!

详情请拨打400-156-0036 转 422270咨询现场销售 或添加VX:pinfang6666进群咨询

END

关键词: 别墅日光盘:天樾书院 开盘劲销15.7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