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简讯:做永远的Duck爱!全友 X B.Duck小黄鸭联名新品发布

时间:2022-08-03 15:57:20       来源:搜狐焦点

从襁褓婴儿到独立为人,陪着孩子长大的,除了花式的玩具、有趣的故事、朗朗上口的歌谣……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伙伴,那就是“家具”。随着社会经济的迅速发展,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从伴随互联网成长的千禧一代,到新潮个性的95后,新一代的奶爸宝妈们更加关心对孩子能力的培养、个性的尊重,更加关注亲子空间的色彩、外观、功能和环保等多样需求。


(资料图片)

为了应对儿童家居市场需求的变化,满足新时代年轻家庭对亲子空间的个性化需求,全友家居携手知名品牌B.Duck小黄鸭,联合推出儿童家具系列新品,用可爱的造型、鲜活的色彩、多样的功能、环保健康的品质,为孩子打造一个专属小天地, 给他们一个萌趣快乐的童年。

缤纷色彩 造型充满萌趣

儿童的想像力丰富,各种不同的颜色和千变万化的图案,可以满足孩子对世界的想象,提高孩子的创造力,训练他们对于色彩的敏锐度。萌趣的小黄鸭彩虹床,一款双色,黄色活泼、粉色甜美。床屏设计为彩虹形状,睡梦里让小黄鸭陪孩子在彩虹上滑滑梯,逸趣满满。靠包材质触感舒适细腻、耐磨易清洁,满足孩子写写画画的小调皮。床体采用拱形排骨架,更稳固牢靠,可以把孩子放心大胆地交给它。

(全友家居X B.Duck小黄鸭联名新品)

环保健康 贴心守护成长

床垫使用的“清芯”面料,清凉透气,同时还添加了抗菌银离子,可以有效抑制大肠杆菌、金色葡萄球菌等多种有害细菌。垫层采用的护脊椰丝棉和邦尼尔护脊弹簧,正面两面睡感不同,一面偏硬、一面偏软,可以呵护脊椎、满足不同年龄段孩子的成长需求。

(全友家居X B.Duck小黄鸭联名新品)

寓教于乐 培养良好习惯

皮亚杰的心理学理论认为,儿童的心理形成,不单纯来自先天遗传,也不单纯来自后天经验,而是主体与客体的相互作用,即儿童的动作或活动。想要孩子更快更好的学习,除了言传身教之外,更多的是让他们感兴趣、去实践。联名款储物柜的面板,采用黑白漫画风的小黄鸭图案,可以引发孩子的兴趣。衣服、袜子、裙子、裤子,分门别类按图案放置,让收纳不再成为一门“课程”,而是一个好玩的游戏。四斗柜的四个抽屉设计,好拿好放,一目了然。衣柜叠放和挂放分区明确,便于收纳,柜体设计了LED智能感应灯,低耗安全,为孩子点亮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全友家居X B.Duck小黄鸭联名新品)

柔软舒适 乐享亲子时光

柔软的豆袋沙发,采用流动释压设计,包裹性强,内里填充环保EPP颗粒,回弹好,可贴合任意坐姿。沙发采用仿棉麻面料,细腻亲肤,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可以在此享受闲暇时光。

(全友家居X B.Duck小黄鸭联名新品)

全屋搭配 颜值功能升级

家不只是栖身地,更是品味与个性的展现。此次的联名新品,不仅可以做到衣柜、收纳柜、床、床垫等成品整屋搭配,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需求,升级定制柜体,实现成品+定制的全屋通配,从材质、花色、风格等方面达到完美统一,满足各年龄层父母对于个性化家居的需求。

《2017年-2022年中国儿童家具行业市场发展现状及投资前景预测》报告表明,我国16岁以下青少年及儿童群体超过3亿,占全国总人口数约四分之一,但是我国儿童家具在家具市场中所占的比重仅为5%左右,有品牌的儿童家具专业生产企业不到200家,充分说明儿童家具市场规模的巨大潜力和发展空间。

放眼未来,儿童家具已经从简单的功能满足转变为承载更多的功能和精神需求,它是亲子关系的纽带,是孩子成长的重要伙伴,也是温暖和趣味的乐园。以此次联名为契机,全友将持续聚焦用户需求,打造更符合用户期望的家居产品、提供更个性化的家居解决方案,为儿童的健康快乐成长助力。

全友家居 X B.Duck小黄鸭联名儿童家具系列新品现已在全友各平台官方旗舰店全面上线,更多联名新品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关键词: 做永远的Duck爱!全友 B.Duck小黄鸭联名新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