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最新:【强强联合】苏米厨&松下洗碗机强强联合推出高端集成水槽洗碗机

时间:2022-08-11 18:47:14       来源:搜狐焦点


(相关资料图)

荣获2022消费者口碑榜品牌的苏米厨集成灶近日对外宣布,苏米厨集成水槽洗碗机将全面升级,高端洗碗机选用松下洗碗机作为品牌供应商,强强联合,实现集成灶水槽洗碗机产品的升级换代,接下来苏米厨将重点主推高端集成水槽洗碗机,终端门店8月份完成产品布局。

近年来,为了品牌的快速发展和战略布局,苏米厨品牌不断加大宣传与投入,先后荣获“中国优秀民族品牌”“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集成灶行业十大口碑品牌”“中国平安财产保险承包品牌”“2022全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上榜品牌”等,特别是2022年又投资了5亿在华北建立了占地100亩的华北生产基地,相信在品牌方高瞻远瞩的战略布局下,苏米厨品牌很快会成为行业翘楚。

关键词: 强强联合苏米厨松下洗碗机强强联合推出高端集成水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