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议:炊大皇:炎炎夏日,不锈钢炒锅和厨房更配!

时间:2022-08-11 17:48:31       来源:搜狐焦点

随着气温升高,日常烹饪正逐渐变得煎熬。高温与潮湿不仅让厨房愈发闷热,也让细菌的繁殖速度加快。若一直在这样的环境下进行烹饪,想想就令人燥热崩溃。

但一日三餐不可避免,想要解救自己于闷热细菌之中,不妨试试重量更轻、材质也更健康的316L不锈钢锅具。下面便以炊大皇的316L不锈钢锅为例,当健康抗菌的不锈钢锅与应季美食小龙虾搭配,不知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资料图】

医用级不锈钢

夏日厨房的健康首选

在炊具行业,300系不锈钢是公认最适合制作餐厨具的材料,其中食品级304不锈钢与医用级316不锈钢更是深受无数消费者喜爱与信任。

据了解,炊大皇316L不锈钢蜂窝炒锅严选SUS316不锈钢,在耐腐蚀性提升70%的同时,也将整体锅具的重量减轻许多。对于高温潮湿的夏日厨房而言,这样的316L不锈钢锅不仅能更大程度守护消费者的健康,还能让烹饪本身变得更加轻松。

双面屏蜂窝纹

无惧铁铲且用油量少

据炊大皇内部技术人员透露,这款316L不锈钢蜂窝炒锅在实验室检测中的表现非常优秀,经过6万多次翻炒一如新锅,不怕尖锐物品刮花,不惧铁铲与钢丝球。

从商品详情中可以看到,这款锅局大胆采用炊大皇新升级双面屏,并使用微米级精雕微刻技术,通过提高蜂窝密度使锅具的不粘性能增强55%。而这种开放式蜂窝纹路除了防粘之外,还能让少量食用油自由延展,在炎热夏日远离油腻厨房。

消费者评论佳

大容量可装5斤龙虾

炎炎夏日,不仅不锈钢锅跟厨房更配,小龙虾也与夏天更配。众所周知,制作小龙虾,需要先将小龙虾洗净,再辅以佐料放进锅中不停翻炒。

而炊大皇这款炒锅不惧坚硬外壳,翻炒时也不会造成锅面损坏。另外,这款锅的整体容量很大,至少能装5斤小龙虾,基本可以满足一个家庭的饮食需求。

除此之外,有记者深入了解了炊大皇316L不锈钢炒锅在各电商平台的消费者评论,发现这款炒锅的好评率颇高,在不粘、轻便与品质等方面都很受消费者欢迎。

据悉,炊大皇旗下有自己的省级企业研究院,并且是多项国家标准的制定者。或许正是这强劲的产品实力与创新技术,才获得了消费者的信任。

不得不说,在烈日炎炎的夏季,有这样一口既轻便又实用的不锈钢锅具就可以与“夏”厨艰难说再见,也能享受到夏日厨房的其他小乐趣~

关键词: 炊大皇:炎炎夏日 不锈钢炒锅和厨房更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