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速讯:家有鸭鸭快乐轰趴,全友×B.Duck小黄鸭联名快闪店活力开启

时间:2022-08-11 17:54:42       来源:搜狐焦点

众所周知,孩子在不同的年龄阶段有不同的身心特点,良好的家居环境能为孩子提供更好的成长空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追求儿童家具设计美观、安全环保的同时,还要产品功能实用、富有童趣创意,市场需求已经从过往对产品的单一物质功能升级为对空间美学功能性和延展性的需求,这无疑对家具企业及行业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待。

作为发展30余载的国民家具品牌,全友也持续关注儿童健康成长,品牌旗下儿童家具产品一直广受用户喜爱和好评,今年全友与知名IP品牌B.Duck小黄鸭牵手,推出联名儿童产品系列,萌趣可爱的造型、明亮活泼的颜色,让人眼前一亮!


(资料图片)

8月1日-8月7日,全友以“快乐梦想·家”为主题,在全友家居总部国际工业港展开全友家居XB.Duck小黄鸭联名系列产品体验快闪店,让孩子置身童话似的家居世界,体验不一样的快乐童年!

活动邀请了多位母婴达人及家庭参与,体验元气新品的同时也享受着难得的亲子时光,玩得不亦乐乎。“我家宝宝一进来就被明亮的颜色吸引了,躺在床上不愿意下来,说要跟小鸭子一起睡觉。”一位带着女儿来的妈妈说到。明亮的颜色,软萌的造型是他们对本次快闪店的初印象,家具丰富的颜色搭配和互动设置体验也引来现场不少普通用户驻足拍照。

据悉,这次全友家居XB.Duck小黄鸭联名系列产品体验快闪店现场设置了产品体验区、亲子互动区等多个场景,孩子们或在舒适的软床上玩耍打闹、或在云朵般的豆袋沙发上沉浸阅读、亦或和家人一起探索DIY组合柜的乐趣,家长和小朋友都对全友小黄鸭联名系列产品赞不绝口,现场氛围齐乐融融!

本次体验快闪店展出了多款全友家居×B.Duck小黄鸭联名产品,儿童软床、床垫、组合衣柜、儿童沙发、休闲豆袋等,品类丰富、品质可靠满足儿童成长空间所需。

高颜值的彩虹造型软床,一款双色可盐可甜,贴心选择抗污材质,随画随擦好打理,孩子在床上涂鸦也不怕。无拘无束的童年要快乐成长,更要健康呵护,安全性对于儿童家具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款彩虹床采用E0级板材及环保油漆,保护孩子手眼身心。宽大的软包床屏圆润包边,不惧孩子蹦跳磕碰,造型有亮点品质有细节,让大人省心,让孩子睡得安心!

除此之外,软软糯糯的豆袋沙发也受到热捧,不管是成年人还是小朋友,都对其爱不释手,直呼可以在上面躺一下午。豆袋沙发同样遵循环保健康为首的设计原则,采用静音环保高分子EPP颗粒,安全无异味,使用更放心,流动释压设计包裹性强,坐进去就像陷入大朵棉花糖,工作玩耍累了,安坐小憩给身心放松充充电!

全友家居 X B.Duck小黄鸭联名系列产品现已在全友各大电商平台全面上线,更多联名新品也将持续推出,敬请期待!

关键词: 家有鸭鸭快乐轰趴 全友×B.Duck小黄鸭联名快闪店活力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