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热讯:峯范北京|以豪宅手法重新定义京西青年的奢质生活!

时间:2022-08-11 15:56:54       来源:搜狐焦点

峯范坐落京西地标石景山首钢园旁,不仅拥享六工汇、冬奥公园等醇熟配套资源,项目作为刚需小户型新盘,自入市以来,更是以超越市场的装标拉升了区域的生活品质,以出场即王炸的气势一跃成为京西新房的精妆天花板,素有小豪宅的称号。而峯范北京之所以有勇气标榜“豪宅”,并且得到广大精英青年的一致认可,是肉眼可见的品质,更是实力的回应。

示意图


(相关资料图)

【豪宅手法1】

IMAX级巨幕宽窗 拥抱无界风景

宽景大窗是豪宅的标配,峯范北京对标豪宅超尺度大窗,突破传统窗墙比,最大限度延展采光面积,设计落地窗,放大室内的空间感,让业主尽情享受更充足的阳光,不仅如此,每面窗户均采用整面无分框三层双中空玻璃,窗景视野的整体性更好,带给居者沉浸式观景的豪宅既视感享受。

示意图

详情请拨打400-156-0036 转 435824咨询现场销售 或添加VX:pinfang6666进群咨询

【豪宅手法2】

国际审美设计 奢享品味时光

对标豪宅奢装,整体风格设计采用高级灰国际审美标准,搭配全居室金属踢脚线,客厅打造岩板质感电视背景墙,主卧背景墙精心设计,简约大气的基础上增加了奢华的调性;同时客厅背景墙、卧室、卫生间等空间,依照豪宅配置全氛围灯安装,居室设计人体感应小夜灯,方便日常起居,打造温馨浪漫的氛围同时让生活更具仪式感。

示意图

【豪宅手法3】

全维精细化装配 畅享便捷精致日常

峯范北京深研青年生活方式,升级打造超配便捷生活。除了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全屋地暖等硬核配置外,更有垃圾处理器、凉霸、智能马桶盖等人性化细节,部分户型根据青年生活特需,超配鞋柜消杀机、洗碗机等,让青年在日常生活中更加游刃有余。

示意图

【豪宅手法4】

一线大牌奢装 沉浸质感格调空间

为匹配青年精英更高的生活品味与追求,项目对标豪宅装修选材,中央空调和新风系统选用日立等一线大牌,橱柜和卫浴采用博洛尼、科勒等或同档次的品牌定制,不仅让家居更加环保而且经久耐用,同时打造更具高级质感的生活。

【豪宅手法5】

定制青年会所 拓展精英圈层

通常会所是豪宅项目才会有的配置,项目洞察青年精英的生活方式与特点,定制打造1000平米下沉会所,以丰富的业态满足精英们未来阅读,社交、健身等休闲场景,让志趣相同的青年们找到属于自己热爱的同时拓展人际圈层。

示意图

“小豪宅”不是一个空洞的名词,而是真正基于品质细节的点滴打造,以及全维人性化关怀与呵护,峯范北京从不同维度的空间细节精研人居理想,重新定义青年的奢质生活。目前项目西区火爆热销中,臻席房源从速争藏!

详情请拨打400-156-0036 转 435824咨询现场销售 或添加VX:pinfang6666进群咨询

关键词: 峯范北京|以豪宅手法重新定义京西青年的奢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