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热点!研磨萃取打奶泡三合一,东菱双核咖啡机一部到位畅享咖啡自由

时间:2022-08-10 17:03:20       来源:搜狐焦点

随着大众的咖啡饮用习惯养成,咖啡爱好者逐渐从单纯喝咖啡“提神醒脑”的功能需求,转变成追求亲自参与现磨咖啡的制作以及丰富口感的进阶品质需求。从咖啡豆的新鲜研磨、萃取,再到手握拉花缸演绎拉花技艺,他们渴望全方位感受手作咖啡的温度和独有情怀。越来越多的咖啡爱好者会选择在家放置一台意式咖啡机、咖啡豆和专业配件,打造出专属于咖啡领域的小角落,哪怕只有1平米。一台优秀的意式咖啡机,不仅是提升家装氛围的神器,还能让家里飘满咖啡的香气,温暖又治愈。


【资料图】

东菱电器深度洞察咖啡爱好者对咖啡品质的追求,于近日推出一款新品——东菱双核咖啡机。这是集研磨、萃取、蒸汽于一体,搭载双泵双加热核心系统,实现萃取、打奶泡同时进行的半自动意式咖啡机。东菱双核咖啡机不仅满足咖啡爱好者对现磨咖啡的浓醇口感享受,更是让他们在家里也能轻松打造出惬意轻松氛围的咖啡角落。

金属质感机身,格调进阶品质

市面上的家用咖啡机品质参差不齐,新宝电器作为压力咖啡机行业标准制定者之一[1],积极参与和推进咖啡机行业的规范化和性能优化。东菱作为新宝核心自主品牌,双核咖啡机正是背靠其强大自主研发能力、卓越创新设计能力以及完善的产品认证测试体系研发而制。

东菱双核咖啡机的外观材质上严苛讲究,选用金属压铸,即使在高压萃取下也能不晃动不膨缩,保障萃取的稳定性和长年使用的耐用性。除了采用刚硬的材质,外观上更是兼顾设计美学,整机线条精炼而硬朗,钛金灰配色低调融入家居环境。优异的材质搭配成熟的技术,将其放置在家中一角,体验视觉观感和味蕾口感上的双重享受。

[1]资料源于《家用咖啡机性能测试方法(GB/T 23129-2008)(IEC 60661:2006)》

双核心系统,萃取打奶泡同时制作

不同于市面上单一加热模块的咖啡机,东菱双核咖啡机独具一格的双核心系统,采用双泵双加热结构,支持边萃取咖啡边打奶泡,不用担心提前萃取好的浓缩失去了油脂,打发好奶泡后可以直接融合拉花,品味稍纵即逝的咖啡香。

咖啡萃取好坏直接决定了咖啡的出品质量,因为这是直接关系到咖啡风味,而温度和压力的精准控制则是决定萃取的关键。东菱双核咖啡机搭载PID+NTC双重控温系统能实时感应温度变化,稳定输出92°C黄金水温和110°C蒸汽温度,只为得到浓香醇正的咖啡基底。即便需要连续萃取多杯,出品的口感均衡,无需担心咖啡口味有变化。

专业萃取技术,香醇风味卓越

一杯有美妙分层的浓缩咖啡,除了合适的水温,还需要稳定的萃取压力加持。东菱双核咖啡机内置的意大利进口ULKA水泵,在萃取过程中,稳定有力释放9-12bar黄金压力值,为一杯好的浓缩,呈现金黄色、液面平滑的油脂。更有20bar充足高压配置,充分萃取咖啡中的酸、甜、苦,奇妙的风味和谐而平衡。

更值得一提的是,东菱双核咖啡机的冲煮头、粉碗、手柄均做到商用级标准的58mm大口径,不锈钢材质扎实有分量,更能从容应对高温高压的考验,经久耐用不变形。性能远超众多家用机,一部到位助力咖啡爱好者技术进阶,萃取稳定顺滑,油脂丰富绵厚。

奶泡绵密如云,花式咖啡轻松做

调制出一杯新鲜香醇的咖啡,满足了咖啡爱好者味觉、嗅觉以及口感上的愉悦享受。想要尝试不同的花式咖啡,奶泡和咖啡恰到好处的融合不可或缺。设计拉花造型,让日常咖啡制作更具新鲜感和可玩性。

东菱双核咖啡机配置360°万向蒸汽棒,搭配1.2mm小蒸汽孔以20g/min喷出强劲蒸汽,还可以根据需求无极调速蒸汽量,快速打出丝绒若绵云的奶泡。轻松拉花制作拿铁、摩卡、卡布奇诺等花式咖啡,轻抿一口天鹅绒般的口感,感受舌尖上的甘甜尾韵。

东菱双核咖啡机还顾及提供更多元的咖啡可玩性,根据不同阶段的咖啡爱好者的技术水平,匹配粗细双棒蒸汽管,不论是入门发烧友,还是进阶技术控的拉花创造都能满足。

15段粗细精密研磨,满足不同咖啡豆特性

咖啡豆的魅力,从研磨的那一刻开始释放。东菱双核咖啡机,搭载15段档位精准研磨功能,省去需额外配置磨豆器的烦恼,让咖啡爱好者根据每一款咖啡豆的特性,匹配出专属自己喜好口感的研磨参数,完整表现咖啡豆的独特风味。

咖香浓郁,源于精细研磨。配合优选碳钢锥磨刀精准切割,性能稳定,保证研磨出品的咖啡细腻均匀,颗粒大小一致,后续实现均匀萃取的理想状态,咖啡风味饱满突出。

东菱双核咖啡机更有人性化升级设计提升使用感:研磨系统自带记忆功能,无需手持研磨,一键定量自动出粉,咖啡豆研磨粗细稳定如一,萃取至醇咖香;磨豆器、豆仓可轻松拆卸,方便定期清理,去除残留的陈粉,降低咖啡的陈旧杂苦味,只为保障咖啡豆的新鲜。

每天一杯现萃咖啡,不仅仅是为了提神醒脑,更是品质进阶的享受。此次推出的东菱双核咖啡机,成熟的咖啡制作技术配合人性化的使用设计,既满足了咖啡爱好者参与磨豆、压粉、拉花的制作乐趣,足不出户就能自在享受亲手调制的馥郁咖啡,又能为品质生活家成就简约高级的家居美学,轻松打造专属家庭咖啡馆,尽情探索奇妙咖啡世界,助力美好生活进阶。

关键词: 研磨萃取打奶泡三合一 东菱双核咖啡机一部到位畅享咖啡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