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快资讯丨炊大皇超轻锅:酷暑来袭,这口锅让“夏”厨不再“满头大汗”!

时间:2022-08-11 17:59:36       来源:搜狐焦点

2022年的夏天格外炎热,持续高温天气让下厨变得愈发煎熬。而明火带来的滚滚热浪与炊具带来的沉沉重量,也让人们在烹饪时无法避免汗流浃背的窘境。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在这种情况下,为了缓解夏季下厨既热又累的难题,人们把目光放在重量更轻的锅具上。例如一经上市便风靡全网的炊大皇超轻锅,借助超轻技术的力量,为消费者打造更轻盈也更清爽的夏季厨房。

仅800g超轻锅身,单手颠锅无负担

在一众不低于1.1KG的锅具中,炊大皇超轻锅可谓是非同寻常。仅800g的锅身,加上根据人体工学制作的手柄,两相结合之下,让超轻锅在本身就很轻的同时拿在手里感觉更轻。即便是力气很小的孩童,也可以轻松举起。

众所周知,在烹饪过程中,锅具的重量越轻,下厨者所使用的力气就越小。这样一来,何愁烹饪过于费力导致体温升高、汗流浃背?

另外,这款炊大皇超轻锅的外表也与其他锅具的“油腻”完全不同。颜色是近年来很火的莫兰迪色,看上去不鲜亮、不张扬,却让视觉达到完美平衡,与锅具本身的轻盈感相得益彰。

厚底薄壁无油烟,酷暑下厨更清爽

无论什么时候,厨房油烟都是日常烹饪的一大困扰。尤其是在夏季,厨房油烟的油腻与高温天气的酷热结合在一起,令人备受煎熬。若是开空调,屋内无法散烟;若是开风扇,更会直接把烟搅到面前......

为了解决这一痛点,炊大皇超轻锅通过调整锅底与锅壁,做到厚底薄壁。让整个锅具在重量够轻、质量够好的同时也能均匀受热、减少油烟。这样在烹饪时,消费者便可打开空调或风扇,让下厨变得更清凉。

据公开资料显示,在炊具行业,想要让锅具同时满足“重量轻”、“质量好”与“控油烟”三个条件并不容易。炊大皇也是历经三年时间、打磨锅胚两百多次才终于找到最优解。而炊大皇能够攻克这一技术,或许与其强劲的技术与研发实力有关。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炊具品牌,炊大皇不仅有自己的省级企业研究院,还是《无油烟炒锅》和《铝及铝合金不粘锅》等多项国家标准的制定者。

正因如此,炊大皇才能打造出锅身仅800g的超轻锅,助力更多消费者在炎热夏日也能清凉下厨。炎炎烈日,不妨跟大家一起,用炊大皇超轻锅让烹饪变得更清凉吧~

关键词: 炊大皇超轻锅:酷暑来袭 这口锅让夏厨不再满头大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