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报道:壹品兴创·御璟星城|焕新南四环精研人居论坛圆满举办

时间:2022-06-20 06:02:27       来源:搜狐焦点

2022年6月18 日下午,由壹品兴创·御璟星城主办,“焕新南四环 精研人居论坛”在一城热望中拉开帷幕。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城市发展策划研究所所长——彭剑波老师、《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老师、西迪国际/CDG国际设计机构董事/总经理/总建筑师——刘文博老师、网易房产内容总监——王颖老师、中建壹品区域领导、北京各大媒体等悉数到场,共襄盛会。


(资料图)

在论坛环节中,各位重磅嘉宾分别从南四环发展及未来、北京新房市场购房者关注点、四环与五环置业带成交数据、高速发展时代下更受欢迎的人居产品等角度深入探讨解读,向大家描绘了一幅跃然眼前的南四环精研奢适住区的美好图景。

西迪国际/CDG国际设计机构董事/总经理/总建筑师——刘文博老师在论坛的开始,从国匠巨著、光幕立面、森活社区、全龄户型、品质精妆等产品亮点价值为来宾做了系统性的分享,也让壹品兴创·御璟星城的高标准、高品质的卓然风采一一呈现。

远见时代的高地

精研品质人居的新主张

怀着敬畏之心去研究城市,研究每一块土地,让时间成为试金石,去印证未来价值

精研城市空间,是先见价值、创造价值和赋新城市。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城市发展策划研究所所长——彭剑波老师表示:从北京环线发展角度来分析,二环,是这座城市历史人文积淀的边界,三环,便是最贴近城市心跳的地方,而更特别的存在,一定是四环,它用环线串联起这座城市迅速发展的每一个闪光点,是兼顾宜居、宜业、宜创的当之无愧的城市TOD。

众所周知,历经2010-2020年三轮“城南行动计划”,北京城南完成了一场华丽蝶变,政策与资源的显著倾斜、超万亿的投资落地,将发展的方向导向至城南——良乡高教园区、亦庄开发区、大兴机场临空经济区和丽泽金融商务区重点功能区高速发展。尤其在第三阶段城南行动计划中,南四环区域被寄予厚望,作为行动重点,“高起点规划建设大红门、南苑、西红门、磁各庄等重要节点,植入文化等高端要素及重大活动,打造高质量文化发展轴”的提出,引起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聚焦南四环,西红门作为城市发展重要节点,伴随政策、交通、商业、教育、医疗、文化产业等各方利好与附加价值的持续兑现,不折不扣的宜居区位正在被全城关注。这也正是四环主城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了优质的选择机会,以及一个最佳上车的窗口期。

关注自我的成长

精研理想的家庭生活场

应城市发展而生的南四环,在政府的全新规划下,正在成为综合性的城市宜居新区。区域内的人居需求,也开始从最基础的居住需求升级为追求舒适体验的进阶需求,人们对房子的品质有了更多要求。

《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老师表示:房企的实力与品牌,已经成为当下购房者选择的前三要素,在民企开发商经营承压之际,央企开发商凭借强大的资金优势和资源支持,在北京攻城略地。而中国建筑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高居世界500强第3名的企业,又成为央企的领头羊,更是备受市场认可。市场认可中国建筑,不仅是因为其央企优势,更是因为其作品的影响力。中国300米以上的摩天大楼,90%都是中国建筑投资建设。中建三局则是中国建筑旗下的佼佼者,从作品上看,央视新址、北京中国尊、深圳平安金融中心等全国20多座城市封面地标建筑,都出自中建三局之手。从营业规模来看,中建三局已经达到世界500强第254位的标准。

这也让市场更确信了,选择中建产品,质量有保证,交付不担心。继中建壹品·学府公馆之后,中建壹品联手大兴区国资委下属国企——兴创投资共同开发打造,也是中建壹品落地北京的首个“星城”系产品,由7-11层洋房和15层小高层组成,容积率仅为2.1,低密宜居。由于地块条件较好,所有楼栋全部规划为南北朝向,这对于小户型买房人来说是个好消息,也是一个上个四环的绝佳好机会。

打破空间的传统

精研全家庭的舒居呵护

一个人的一生有70%的时间是生活在居住空间里的,对于居住者生活方式的深度研究,居住空间的精益打造也正是壹品兴创·御璟星城的核心竞争力所在。西迪国际/CDG国际设计机构董事/总经理/总建筑师——刘文博老师表示:作为项目的总设计师深有体会,打造精益居住空间,让居者感受生活的美好,一直被中建放在筑居首位,从户型、社区、立面,每一处皆流露着大国工匠的筑居态度。

对壹品兴创·御璟星城这样以小高+洋房为主的项目,空间也是对居住者生活方式的重塑,在以往局促的居住中不可能拥有的舒展自由,在这里都一一实现。举例85㎡的边户不仅可以做到三室两卫,主卧还配备转角飘窗,97㎡三居更是打造了极致的南向三面宽,开窗采光面尺度做到最大化,137㎡四居更是将空间利用率最大化,套内零过道设计,让面积基本零浪费。

景观如何让居住者带来归属感?为之愿意停留?所谓感知的小美的景观空间,是归家路上四季常绿的名贵树种,更是楼间精致的庭院景观,也是阔尺宽窗将自然光线、徐徐清风、绿树繁华引入入户大堂时的那份惬意和自然。壹品兴创·御璟星城在社区规划上也是对居住者需求的深度洞察和感知为基础所作的园林精研,致力打造:尺度尊然的归家路线,四季皆景的景观路线,全龄乐活的游园路线,以大国工匠的责任与态度,守护居家的每一个瞬间。

关照你爱的每一位家人

精研全家庭的生活理想

所有人居仿佛一场文明的邀请,这是改变整个社会形态的第一个音符,那些充满惊喜的设计细节,妥善安放在生活的一个个角落,在真实的触碰间散发着自然温润的态度,网易房产内容总监——王颖老师表示:四环价值锚点以及西红门成熟现状,已经让壹品兴创·御璟星城成为了置业南四环的C位之选。

标准之上,想象之外;洋房+小高层的规划、2.1的容积率、约30%的绿化率以及89%的超高得房率等隐逸于数字背后的国匠精研主义,以及比肩豪宅设计理念:家政、玄关、270°转角飘窗,最大限度满足购房者需求,同时也处处体现着央企筑居的匠心。相信这个站在南四环肩膀上,由双国匠联袂于此,以前瞻的眼光和高起点的产品理念,打造板块内的标杆作品,定不负时代垂青。

国匠御著 璟耀四环

建筑面积约85—137㎡ 3/4居 全周期光幕宽境

关键词: 壹品兴创·御璟星城|焕新南四环精研人居论坛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