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速看!d80尼康使用攻略 新手攻略

时间:2022-06-19 18:57:05       来源:三好科技网

  在我们的生活中总有一些瞬间需要记录,在我们与父母团聚的日子,在我们与朋友玩耍的日子,在我们与恋人亲密的日子,当我们有一天慢慢变老,那些美好的瞬间需要通过照片来重现,但是我们却需要懂得一些拍照的方法把照片拍的更加的真实与生动,d80尼康相机就是一款非常棒的相机,但是他该怎么使用呢?今天小编就给入 门 的新手介绍一下d80尼康相机的一般的使用的方法。


【资料图】

  一:安装镜头

  在我们从机身上取下镜头之前需要关闭相机,然后打开盖子,接下来把镜头上的安装的标记与机身的安装标记对齐的时候把镜头插入相机,按照逆时针旋转一直到听见咔嚓的声音。

  二:电池的充电与安装

  刚出厂的相机的电池是没有充电的,因此你可以直接取下电池后盖插上电源充电 大约需要2小时多点吧!当 指示灯 停止闪烁的时候说明充满了就可以直接拔掉电源了。和取出电源的时候一样,打开盖子插入充满电的电源。盖上后盖。但是注意在卸下电源之前要把相机关机。

  三:基本的设定

  在我们第一次打开相机的时候,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设定自己的专属的设置,我们你可以设置语言,当地的时区,时间,夏季时间等一系列的基本设置,

  四:调节取景器

  取景器的调节是非常的重要的,如果取景器调节的不好就会出现模糊的画面,直接打开镜头盖开启相机上下调节一直到出现清晰的焦点。

  五:插入存储卡

  存储卡是给我们存储照片用的,关闭相机然后直接打开卡槽插入存储卡听到咔嚓声就行了,开机如果显示剩余的曝光次数就可以使用了。

  六:拍照

  把相机开机后检查取景器和电池的电量以及剩余可拍摄张数,然后打开自动取景模式选择自动对焦。在取景器中构图时要保持相机的平衡,接下来半按快门来对焦,之后再选择对焦,按下快门,快速释放快门,拍照就完成了。

  其实拍照的方法和技巧还有很多呢,今天小编给你介绍的只是新手的一些简单的入门的东西,这些东西简单但是会比较实用,希望小编的介绍可以给你使用d80尼康相机带来方便。可以为你以后更加熟练的使用d80尼康相机有一个基础。你记住了没?

关键词: 数码相机 d80尼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