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报道:酷派8670手机刷机教程

时间:2022-06-19 19:07:49       来源:三好科技网

  酷派8670是一款只需要599元的四核智能机,在硬件方面也做的很对得起它的价格还配备了8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么便宜又好用的手机想必很多人都已经配备,今天小编是来教已经使用酷派8670的朋友如何刷机的,需要的看下来哦。  

  酷派8670刷机教程


(资料图)

  1、在刷机前要提前准备一些准备工作,首先是要保证你的手机能使用usb连接电脑,在电脑上安装手机驱动程序还有下载刷机工具包最好选择的是rom刷机包,下下来在电脑里面解压一下就可以使用了。

  2、解压出来的rom包在电脑上进行解压之后会出来一个cpb格式的文件,这个就是刷机的固件包进行安装,安装好就可以打开酷派的自助刷机工具,这里会有一个账号和密码可以不用输入,点击submit进入就可以了。

  3、进入以后有一个型号输入的地方,在这里输入酷派8670的型号也就是8670,拿出连接的手机在键盘上输入*#06#就会出现串码imei,如果手机是光机状态那就在电池仓里找到串码,找到了以后就可以在硬件版本上填写p1.

  4、然后右上角有一个设置选择,打开它有一个cpb文件路径选择它并进行下载解压出一个cpb格式固件,然后勾选离线下载,下载完成后点击下面的应用配置就可以了。  

  5、这个应用配置成功切换以后会出现一个verify data file ok,出现这串数字手机暂时可以不需要连接电脑,等待新软件出现提示。

  6、在手机光机的状态下,同时按住音量上键和下键以及电源键,屏幕就会亮出来一个fastboot mode的说明,就证明已经进入刷机模式了在通过数据线连接电脑,连接上电脑就自动进入刷机升级。说到这部基本刷机就完成了。

  7、最好只要耐心等待刷机完成后手机会自动开机,这个开机实际比较慢所以不用担心。  

  以上就是酷派8670刷机教程大家都了解了吗,只要跟着步骤进行就能非常容易的完成刷机了,使用这款手机的朋友都可以试试哦,想了解更多刷机知识就多多关注我们吧。

关键词: 手机问题 酷派8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