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今日要闻!联想客服中心电话多少 有联想客服中心电话

时间:2022-06-19 19:02:41       来源:三好科技网

  一个品牌要被消费者广泛的接受,需要是不仅仅是产品的质量,设计方面,还需要有良好的售后服务。每个人都不希望自己所购买的产品,还没有使用多长时间就去维修,当产品发生问题消费者更不乐意找不到维修的地点。我们知道联想这个品牌的笔记本有很多的学生选择购买,而笔记本在使用个两三年后发生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也是很正常的,那么联想客服的服务电话是多少呢?又在哪些地方设有维修点呢?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虽然电脑或者其它联想的品牌商品坏了可以到其它一些普通的维修店内维修,但是有些元件不一定有合适的型号,因此维修的结果往往得不到人的满意。在联想的维修点维修,如果是在保修期的范围内,自然性损坏的维修是不要钱的,即使花钱也花的不多,并且能够给予你最专业的维修处理。  

  联想客服中心的服务电话

  联想旗下的电子商品也比较多,因为是一个大型品牌,在维修时往往会面临排队的问题,拨打客服电话,可以了解有关的维修网点在哪里,了解工作人员的工作时间,让你不会白白的跑一趟,并且可以使用电话提前进行预约,让你免受排队的烦恼,如果是一些比较小的问题,客服人员可以在线帮你解决。  

  售前服务咨询电话

  如果你是想购买 Lenovo 的产品,做个询问,你可以拨打 400-100-8002 或者 800-810-8888 , ThinkPad 产品的一些购买咨询电话, 800-898-9006 或 400-898-9006 ,联想旗下扬天产品的售前咨询电话 400-990-9090 ,对于联想所有产品的咨询以及订购电话 400-890-1566 或 800-990-1566 。  

  售后服务电话

  Lenovo 产品 IdeaPad 笔记本、扬天、启天等台式电脑的售后服务电话为 400-990-8888 ;旗下 Think 产品产品的售后服务电话 400-100-6000 ; ThinkPad T/X/W/S 系列的高端产品服务电话 400-690-8888 ;打印机、 投影机 、多功能一体机等的服务电话 400-810-1234 ;联想手机的服务电话 400-818-8818 ;联想 智能电视 的售后服务电话 400-100-5001 ;数码产品的技术咨询电话 400-810-1234 。

  以上的这些电话人工服务大约在周一到周日的 9 : 00 — 21 : 00 都是有人服务的,只是以上的一些相关热线只在周一到周五有人服务,并且晚上的下班时间大约在 18 : 00 ,因此要注意一下。

  对于联想具体有哪些服务网点我就不一一介绍了,全国大概有 1760 个服务维修网点,各个省都有,只是有的省可以遍及到每个市,而有的省份只有几个大型城市有维修点。如果你的联想 笔记本电脑 需要维修,你可以提前拨打联想服务中心的电话,进行了解。

关键词: 联想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