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消息!NEOREST LS、NEOREST RS等4款产品 荣获2022年红点设计奖

时间:2022-06-16 05:49:19       来源:搜狐焦点

日前,TOTO NEOREST® LS、NEOREST® RS等4款产品荣获2022年红点设计奖。其中NEOREST® LS同时荣获了2022年iF设计奖,这也是TOTO连续10年荣获该奖项。

商品特色

NEOREST® LS

NEOREST® LS通过流畅而带有弧度的波浪形线条再加上独特的色彩装饰,打造出优雅高贵的产品外形。NEOREST® LS追求的是与空间的协调,装饰部分有三种颜色可选,搭配不同的空间风格,为顾客提供优雅奢华的浴室空间。

NEOREST® RS

NEOREST® RS设计师特别讲究对“柔和圆润”的展示,柔和的曲线与空间相协调。在和谐的整体中,衬托出产品的圆润感。简洁柔美、魅力独特,NEOREST® RS为顾客提供舒适的浴室空间。

诺锐斯特智能全自动一体型电子坐便器遥控器


【资料图】

诺锐斯特智能全自动一体型电子坐便器遥控器的设计以简约为基调,不仅使用方便,镀镍、黑色、银色3种颜色更能搭配不同款的坐便器使用,从而与浴室空间和谐匹配。金属材料的质感,高品质的加工工艺,造就了这款时尚遥控器。

PVD电镀技术 哑光黑水嘴

TOTO优秀的工艺技术,对水嘴五金表面实施加工并镀铬,最后在表面形成一层彩色膜,从而实现带有哑光质感的优雅黑色。这种类似丝绸一样的细腻光泽不仅能很好地与空间融合,更呈现出视觉上的高级感。

因为表面不易磨损、不易出现划痕,所以即使是在使用频率非常高的浴室中也非常容易清洁,保持时刻美观。

关键词: NEOREST NEOREST RS等4款产品 荣获2022年红点设计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