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息丨今年北京链家将提供1500个校招岗位,助力大学生就业

时间:2022-06-15 09:44:20       来源:搜狐焦点

来源:新京报


(资料图)

记者:张晓兰 编辑:杨娟娟

新京报讯 (记者张晓兰)6月14日,新京报记者获悉,今年,北京链家将提供6000个就业岗位,其中1500多个房产经纪人岗位面向应届毕业生开放,覆盖全国200多所高校,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按照去年的收入水平,入职北京链家新人的平均综合年收入在11万元左右,随着新人业务能力逐步增强,收入也会随之增加。”北京链家人力资源总经理曾晶透露,除了为新人提供底薪保障和行业内有竞争力的提成比例外,北京链家还搭建了较为完善的福利体系,新人可以享受六险一金、格林互助、租购房优惠、答辩假期、福利年假等多种福利。

据悉,北京链家每年会为几千名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助力行业稳岗稳工。数据显示,2021年,9112名经纪人加入北京链家,其中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6954名,硕士以上学历150名。

关键词: 今年北京链家将提供1500个校招岗位 助力大学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