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文:副中心高光十年,美好人居新答案

时间:2022-06-17 05:59:20       来源:搜狐焦点

时间与空间交织下的城市交响中,每一座城市都有其独特的乐章和魅力,容纳着时代的发展与沉淀。从北京的潜力之地,到如今快速腾飞的城市新格局,金地从未缺席。

自2012年6月,提出将通州打造为“功能完备的城市副中心”,到如今十年时间,城市发展实现了质的飞跃:市政府办公区域启用,世界第九大湾区“运河商务区”崛起,全球规模最大的环球影城开园,亚洲最大的地下交通枢纽加速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十年,是进击的十年,是高光的十年。


(资料图)

*图片来源于网络

金地追逐城市发展的方向,致敬副中心高光十年,打造格林系3.0超越之作——金地|北京壹街区,根植城市价值的成长,梳理人居发展的进程,深研生活方式的迭代,为新北京、新中心,提供从生活配套到产品体验,再到生活方式的美好人居新答案。

*项目示意图

/1新生活/

市府生活圈 聚合副中心宜居新生活

世界级站位规划、万亿资金导入之下,以北京市政府为核心的行政办公区、运河CBD为核心的商务服务区,以及宋庄为核心的艺术生活区,黄金三角澎湃崛起。

其中,中国·宋庄——副中心第一圈层特色小镇,世界艺术生活宜居区,获200亿专项发展资金,升级打造北京市创意源地、副中心艺术花园。儿研所(在建)、安贞医院(在建)、第一实验学校(在建)等副中心顶级资源涌入宋庄,引擎城市艺术生活新一级,聚合丰盛、高端的市府生活圈。

金地|北京壹街区择址副中心黄金三角——宋庄艺术区北门户,以人为圆心,以生活为半径,

所有顶级资源可视可达,于市府生活圈打造30分钟通勤圈、15分钟生活圈、5分钟邻里圈,生活从此不在别处。

*区位图

/2新街区/

PARK BLOCK规划 营建副中心街区新生活

金地|北京壹街区,致敬副中心高光之城,在宋庄城市艺术肌理之上,植入世界街区生活形态,为新北京的新人类作答理想生活。

东西艺术主街,南北森活主街,两大轴线串联六大住宅组团、约3500㎡商业中心「壹街区 ∞无限店」、约2200㎡地下商街、城市会客厅、幼儿园(待建)、街心广场、口袋花园等复合多元场景,交织起美好街区生活,重新定义全新的时代生活方式。

*项目示意图

/3新洋房/

低密墅境洋房 打造副中心洋房新选择

金地|北京壹街区在产品上,植入金地格林系产品基因,升级打造格林系3.0新作,1.6-1.8墅境容积率,6-8层建筑,一梯两户设计,是区域内近年入市的、罕有的纯粹墅质洋房社区。

建面约85-125㎡墅境洋房、建面约145-186㎡宽景平墅,将得房率提高到约80-85%,高于市场约10个百分点,同等面积享更多使用空间。

*项目示意图

/4新空间/

极光精妆户型 满足副中心空间新构想

壹街区户型设计,深研当代人的家庭结构及生活习惯,超大窗墙比,主力户型三南面宽,观景大飘窗,肆享无界阳光风景。LDK餐厨客一体化设计,增加空间利用率,让家人之间的交流随时发生。明星户型配置两大明卫及独立家政间,代际生活从容优雅。

同时植入金地“五心”精妆体系,122+精妆细节,营造极致的居住享受,打造副中心洋房非凡品质。

/5新健康/

金地健康家2.0 定义副中心健康新生活

植入金地健康家2.0系统,从社区无触碰归家、微气候改善、户外全龄场地,到室内降噪系统、收纳系统、易洁细节等,从小家到大家,从自然到人文,还原人与家庭、人与自然、人与社区的健康关系,定义副中心健康新生活。

*项目示意图

/6新服务/

金地物业 树立副中心服务新高度

以“精品服务,真情关爱”理念,金地为业主献上“家庭式关怀”。开发线上业务管控平台,为物业管理提速95%。独创1530快速响应和“26°”管家服务,7*24*365悉心满足客户美好生活需求,还原街区生活的温度。

*示意图

/7新红盘/

网签“三冠王” 引领副中心红盘新热度

潜力城市加持,硬核产品加码,为金地|北京壹街区带来了亮眼的成绩。据统计,2021-2022通州区新增土地供应入市项目中,金地|北京壹街区一举荣获通州区普宅2022年1-5月网签套数、面积、金额“三冠王”,燃爆全城,成为副中心乃至全北京名副其实的流量红盘!

近日,金地|北京壹街区全新生活体验馆「壹街区 ∞无限店」正式开放,以折叠、垂直的全新街区形态,预先推演未来的街区生活,成为未来居者美好生活的真实入口。

109㎡、145㎡样板同期惊艳亮相,109㎡爆款户型加推在即,副中心现象级红盘,全城热势争藏!

*「壹街区 ∞无限店」示意图

关键词: 副中心高光十年 美好人居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