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室污水提升泵的选型需要参考哪些方面?

时间:2022-03-18 13:53:10       来源:搜狐焦点

一般别墅都会附带地下室的空间,那么想要更好地利用地下室的空间,势必会对地下室的空间做一番大的设想,像是卫生间,厨房之类的,让地下室的生活更加便捷,功能区域分工明确,让孩子的活动空间更加广阔,让自己的娱乐范围不只在楼上,还能延伸到地下室的空间,从此地下室的空间不再显得鸡肋了。

那么,为了实现这种种的设想,我们就需要将地下室的排水系统规划好,否则就是所有的设想都没法实现了。

地下室的排水,由于低于市政管道,因此是需要借由污水提升器来将地下室的污水提升到市政管道的位置,这样就借由污水提升器的压力将污水顺利排放。

而污水提升器的种类也是比较多的,我们在挑选的时候是需要按需选择的,像是针对卫生间的就适合采用有切割系统的,并且气动的控制方式更加适合;像是厨房的就适合带有大摆锤的设计,对于油污的抵抗更加有效;像是地下室又有卫生间,又有厨房,又有洗衣房之类的场所,大型一点的设备就比较适合了,因为大型的水箱容积相对大很多,能够容纳大量的污水,不用频繁的启动机器,在机器排水的时候也不会因为容量不够而造成排水不及时而溢出来的情况了。

每个家里的用水情况不一样,那么我们在选择的时候要根据自己家的具体情况来挑选。

关键词: 地下室污水提升泵的选型需要参考哪些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