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时抖音曝光326万!展志天华工厂日直播火力全开

时间:2022-03-18 13:58:14       来源:搜狐焦点

3月15日,首届展志天华工厂日-直播总裁惠活动强势开播,创造了抖音工厂直播新模式,取得了品牌流量和线上销量双丰收。

抖音直播工厂见,激活326万品牌流量引擎

此次工厂日活动,利用5G直播新技术,全景呈现展志天华亚洲1号生产基地,在抖音直播6小时内,累计曝光量达到326万次,直播观看量85835人次,点赞量57.2万次。

通过沉浸式体验设计,让亿万抖音网友了解优质家居产品从生产到成品的过程,展志天华雄厚的品牌实力驱动流量引擎火力全开。

门柜墙源头好货,解锁抖音家居客户成交密码

木门、衣柜、橱柜、墙板,展志天华专注木业27年,门柜墙一体化产品体系成熟,全渠道一站式服务能力完善,完美契合主流85后、90后新精英客户群体需求。

对于销售来说,成交才是硬道理。对于客户需求的精准把握,成为展志天华促进成交的核心优势,在抖音平台强大的垂直引流助推下,实现了低成本高回报的业绩。

“1+N”直播人货场,“旅程营销”转化新模式

随着时代发展,客户购物习惯已发生改变,就像一次多触点的“旅程”,影响消费决策的信息触点更多元化,尤其是线上渠道,已经占比七成以上。

展志天华工厂日首创总部抖音直播联动全国门店新模式,用1个中心点,N个爆发点的整合营销布局,线上线下协同转化客户,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创新赢得未来,实效引领创新!对于定制家居企业来说,门柜墙一体化旅程营销,是提升客户体验,实现销量新增长、利润合理化的有效创新模式,展志天华将进一步深入研究,带动全国门店,共同服务客户,实现品促双赢,为共创展志天华绿色家居梦提供强大助推力。

关键词: 6小时抖音曝光326万!展志天华工厂日直播火力全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