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笔记本无线上网卡多少钱【详细介绍】

时间:2022-02-23 19:33:59       来源:三好科技网

  我们处在一个信息互通的时代,每一天的信息轰炸除了有用户这个载体之外,更重要的是传播工具,网络便是一个最为重要的传播方式,那么一般我们选择的是 网线 接入宽带的方式,首先是比较经济划算,信号也是最为稳定的,而当我们为了满足移动办公或者其他用途的时候,显然网线的方式是没有办法满足我们的需求的,毕竟总不可能扯上一根线跟着走,这就用到了无线上网,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无线上网卡的价钱的相关问题。

  无线上网卡指的是无线广域网卡,连接到无线广域网。无线上网卡的作用、功能相当于有线的调制解调器,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猫”。它可以在拥有无线电话信号覆盖的任何地方,利用USIM或SIM卡来连接到互联网上。无线上网卡的作用、功能就好比无线化了的调制解调器(MODEM)。其常见的接口类型也有PCMCIA、USB、CF/SD,E,T等。

  我国有中国联通的WCDMA、EDGE,中国移动的EDGE、TD-SCDMA和中国电信的CDMA (1X)四种网络制式,所以常见的无线上网卡就包括WCDMA无线上网卡、CDMA无线上网卡和EDGE、TD-SCDMA无线上网卡四类。

  相关价格问题:

  1、无线上网卡有三个运营商的,跟我们手机一样的,有电信、移动、联通的。

  2、无线上网卡分为两部分的,一是硬件,就跟U盘一样的东西,价格在200-350元左右。二是资费卡,就跟手机卡一样的,硬件的功能就跟手机差不多。

  3、无线上网卡的上网计算方式有两种,包时长和包流量的,包时长的就是一个月上多少个小时的,电信的套餐是一个月100元/80小时的,包流量的就是一个2GB的流量,电信套餐是100元/2GB的。

  4、三大运营商的基本介绍:

  联通的网速最快,但是3G覆盖不是很好,很多乡下都没有3G信号的。价格最贵的。

  电信的网络不是很快,但3G覆盖很好,全国98%的地区都有信号,价格适中。

  移动的网络相对最慢了,3G覆盖也不好,只有城市才有的,价格最便宜的。这点大家都不相信,移动2G网络做得好,但3G真没做好。

  三大运营商的无线上网卡硬件和资费卡都是不兼容的,都是各用各的,总之无线上网卡并不实用,只适合商务人士,最好还是拉宽带,既便宜又稳定。

  相信各位对无线上网卡的得价格问题已经了解的很清楚了,应该对普通人来讲不算实惠,毕竟相较于拉网线这种方式,无线网的速度与质量还有价格都是比较贵的,如若非商务人士需要移动办公处理文件等,小编是不推荐各位去购买这种上网方式的,大家也都知道,在中国,网络的覆盖是很不完善的,质量也是不算好的,花更高的价格享受的服务是很难与价钱成正比的,当然,还是得看具体的需求,视情况重要性而定。

关键词: 笔记本无线上网卡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