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密气泡,净牙护龈,可菲可丽气泡冲牙器掀起白领洁齿热潮

时间:2022-02-23 16:08:08       来源:搜狐焦点

伴随消费升级和消费者健康意识的觉醒,大众对于口腔健康的需求愈发迫切。尤其对于经常需要与客户洽谈的商务白领们来说,一口亮白的牙齿、一个自信的微笑,能够使他们从容的应对各种场合,是她们重要的社交武器。但是传统刷牙方式无法彻底清洁口腔,即使每天早晚两次刷牙也会出现口腔清洁不到位的情况,还有可能会导致牙龈炎、牙周病等各种口腔问题的发生。

Coficoli可菲可丽深谙商务白领们对于口腔清洁、护理等方面的需要,为更好的帮助其解决难题,于今日创新推出一款新品——Coficoli可菲可丽气泡冲牙器,颜值与功能并存,能充分满足她们的多种口腔护理诉求,为其开启专业化、个性化的口腔护理新净界。

高颜值的人或物,往往第一时间就能抓人眼球,Coficoli可菲可丽气泡冲牙器就是如此。其外观精致小巧,配色方面更是以西太平洋岛国的帕劳水母为灵感,格调感满满。整个机身轻巧便携,犹如手机般大小,差旅、通勤均可轻松携带。

考虑到商务白领们对口腔护理的专业化、高效率等方面的需求,Coficoli可菲可丽所推出的这款气泡冲牙器采用了气泡清洁技术,通过强水流对冲口腔爆破成微气泡,只需3分钟就能完成一次高效洁齿,效果媲美一次美牙SPA。其通过泵体对水加压,产生每分钟1600次的0.6mm水柱,可360°全方位冲刷牙缝隙、牙龈沟等盲区,使用此款冲牙器搭配刷牙,能够强效去除积陷的食物残渣、牙垢和有害细菌等,做到由内而外的高效洁齿。

除却具备高能的清洁实力,Coficoli可菲可丽气泡冲牙器给旗舰版还配备了四大专业喷嘴:牙周袋喷嘴用于牙周袋和智齿清洁,还能预防牙龈炎;正畸喷嘴能有效避免用户因带牙套引起的牙黄、口气问题;舌苔喷嘴能帮助缓解舌苔表面的口腔异味;标准喷嘴是日常必备的清洁模式,能帮助清洁牙齿缝隙的食物残渣。此外,冲牙器还拥有按摩、温柔、深洁三种冲洗模式,可更好的满足白领们的不同洁齿需求,为她们带来更加轻松、便捷的洁齿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Coficoli可菲可丽气泡冲牙器还拥有多种人性化设计,冲牙器采用了收纳注水一体式设计,机身可以轻松收纳喷头,使用很便捷;1250mAh大电量设计,1次充电仅需2小时,续航长达45天,出差、旅行带上它超方便;采用IPX7通体防水式设计,使用更安心。

想要真正拥有一口健康的好牙,在日常生活中培养和建立正确的口腔清洁工作、提升牙龈健康水平至关重要。Coficoli可菲可丽气泡冲牙器的出现,为商务白领们带来了专业、高效的口腔清洁解决方案,为其口腔健康筑牢了一道防护线。

关键词: 绵密气泡 净牙护龈 可菲可丽气泡冲牙器掀起白领洁齿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