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科技的发展,吉米维纳斯吸尘洗地机带你领略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时间:2022-02-23 16:08:07       来源:搜狐焦点

还在为打扫家务而头疼吗?选择吉米维纳斯,提升生活幸福感

感受科技的发展,吉米维纳斯吸尘/洗地机带你领略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家里有一台高效的智能清洁电器,真的可以把生活的质量和幸福感提高很多。用传统清洁工具打扫卫生过程繁琐,每次拖地来来回回的拖地、洗拖把、再拖,搞个卫生有时候真有种能把人累死的感觉。不过现在有了吉米维纳斯三合一全屋吸尘/洗地一体机,情况就不一样了。

一机在手,全屋垃圾都赶走

生活中,厨房油污、或者凝固的食物酱汁这种顽固污渍,总是牢牢的粘在地上,让人看一眼就头大。针对这些顽固污渍,吉米维纳斯配置了定点喷洗功能,水量可控,哪脏喷哪,高效清洁不留痕。

同时吉米维纳斯吸尘/洗地机采用了前洗后吸的打扫模式,刷头洗过之后,强劲的吸力紧随其后吸干水分,洗过即干,不留水渍,完全不用担心木地板被水浸泡而发霉变形,也能避免家人因残留水渍滑倒的隐患。

此外,吉米维纳斯能够实现180度平躺清洗,真正经常做家务的人很容易理解这个设计的意义。凭借这项功能,维纳斯可以轻松出入狭窄空间,平常打扫沙发下面、床底这样家具底部的缝隙地方,用一般的吸尘器很难处理,而维纳斯就可以轻松解决这一问题。

吉米维纳斯还有一个让很多人心动的设计——专利螺旋皮条地毯刷。这款地刷专门为地毯清洁设计,能够在滚动过程中实现强拍打。藏在地毯里的灰尘和垃圾被拍打起来之后,马上又会被维纳斯强大的吸力吸入尘盒,原本脏兮兮的地毯立刻就会整洁如初。

这样的设计不仅可以清洁地毯表面的垃圾,还可以深度清洁内嵌于地毯内部的碎屑。保证了地毯的干净与舒适。

细节贴心,人性化设计让清洁更简单

吉米维纳斯吸尘/洗地机的组装非常方便,它的机身一共分为三个部分,安装时先把地毯刷插到机身组件里,再把手持部分插到机身的接管上,最后放入电池包。

在电池包的设计上,吉米也认真考虑了实际应用时的场景,独立的设计让用户在更换电池包时无需返厂维修,自己在家就能轻松完成。

为了方便用户安排清洁计划,吉米维纳斯配置了一块LED显示屏,不仅能够显示当前的剩余电量和档位,而且清水箱缺水、污水箱满水会有报警提示,机器的实时状况一目了然。

吉米维纳斯的储污盒采用了干湿垃圾分离的设计,打扫完卫生之后可以放心的倒掉污水,不用担心下水道被堵,固态的垃圾则可以直接倒进垃圾桶,操作非常方便。

而且吉米维纳斯带有自清洁的功能,用完之后把机器放在底座上,充电模式下长按调速键就可以开启自清洁,洗地机会自动放水高速冲洗滚刷,不用再手洗地毯刷。自清洁过程结束之后机器则会自动开始充电模式,为下一次清洁做准备。

针对存在的种种卫生清洁时遇到的问题,吉米维纳斯全屋吸尘/洗地机都采取了相应的应对措施,让打扫变得轻松又彻底。新的一年如果想要更好地享受美好生活,吉米维纳斯或许是一条“捷径”。

关键词: 感受科技的发展 吉米维纳斯吸尘洗地机带你领略不一样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