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安装光纤宽带多少钱,安装光纤宽带详细报价【详解】

时间:2022-02-22 14:44:17       来源:三好科技网

  在给光纤宽带付款之前,我们一定要好好了解一下这种通讯宽带了。常见的光纤宽带一般所传输的媒介都是光纤,它的信号转换器是通过光猫进行的。这种光纤宽带可以同时传送非常多的内容,因此可见它的容量之大。不要担心因为数据过多而导致质量不好,我们在上网的过程中,只要使用的是光纤宽带,无论是手机还是电脑亦或者是平板,它的使用效率都是很高的。

  光纤宽带怎么样?

  光纤是宽带网络中多种传输媒介中最理想的一种,它的特点是传输容量大,传输质量好,损耗小,中继距离长等。光纤传输使用的是波分复用,即是把小区里的多个用户的数据利用PON技术汇接成为高速信号,然后调制到不同波长的光信号在一根光纤里传输。光纤宽带和ADSL接入方式的区别就是:ADSL是电信号传播,光纤宽带是光信号传播。

  光纤宽带和普通宽带速度对比:

  由于ADSL技术非对称数字技术,导致速度上下行不对称,网速受到限制,最高网速8M,因此ADSL不能满足今后市场对接入速率的需求。而LAN采用对称数字宽带技术,有更宽的频带,并且带宽可变,可不断提高速度,网速可以大于8M,甚至高达150M以上。

  费用列举:

  ①宽带如果包年的话,一般是交一年使用费用免初装费和设备费。

  山西太原的安装使用费用作参考:

  网通900元包一年使用费和初装设备费。过了一年后80/每月。

  电信600元包一年使用费和初装设备费,过了一年后40/每月。

  光纤10M独享,每月3000元,一般针对单位、网吧客户。签一年以上合同初装设备布线费用免。当然小城市价格会低一些,比如我一客户在晋中市装10M光纤每月就只需要1200元。

  ②上海

  电信光纤 10M独享专线 每月8000。

  网通个人的据说便宜点 每月4000左右吧。

  4000据说是搭网通拟150亿元实施光纤到户 预期明年开工这个新闻的东风 不过具体什么时候实现 还不知道,最好到当地的网通营业部咨询下。这个价格太不透明了。但是独享每月一般不会低于5000的。

  光纤宽带的优点可是数也数不清了,我们在接入网络的时候,一般人都会选择光纤,因为它的容量非常的大,比普通的宽带工作率要高上好几倍呢,不仅如此,这种宽带的体积很小,非常便于安装和运输哦。这种光纤宽带在使用方面,还不会受到雷雨天气的干扰呢,即便是大风强电,也不会让上网出现“卡”这个症状呢。

关键词: 安装光纤宽带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