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什么牌子便携音箱音质好 音质最好的便携音箱推荐

时间:2022-02-23 19:33:55       来源:三好科技网

  对于喜欢户外游走的朋友,带上一款小音箱,享受风景的同时也不忘来点音乐,那么什么牌子是音质最好的便携音箱 呢?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不同年龄阶层的吧。

  漫步者M18

  产品特点:经典M17升级版 带有液晶显示屏幕

  适用人群:喜欢操作更加直观的用户

  点评:漫步者M18便携音响沿用了M17的液晶显示屏幕设计,在控制上按键上采用了圆环形的设计,整体操作起来手感不错,使用起来非常的简单方便。音响摒弃了传统方正的外观设计,采用了三角形的设计,更加的稳固,在桌面使用可以形成更加适合近场聆听的小仰角,听感更加出色。

  朗琴X500

  产品特点:带有卡拉OK伴唱功能 音质表现抢眼

  适用人群:喜欢与好友唱K的用户

  点评:朗琴X500便携音响我们先来为大家介绍下此款音响的伴唱功能,简单来说就是消除了此款音响中频的人声部分,可以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卡拉OK带来的乐趣。音响还可支持U盘和内存卡的读取,带有时钟和录音功能,带有数字点歌和断点记忆等多种功能,还可支持照明功能,非常的实用,是一款功能非常多样的便携音响产品。

  奥尼i5

  产品特点:铝合金打造箱体 带有蓝牙连接功能

  适用人群:喜欢无线连接方式的用户

  点评:奥尼i5蓝牙便携音响整体采用铝合金材质,提供流行的无线蓝牙连接,有效距离可达10米。并可支持手机免提通话功能。方便用户作为免提音响来使用。音响的底部带有接口按键和倒向孔的设计,操作上较为集中,可支持通话设计,通话效果清晰自然,是一款体积小巧的蓝牙便携音响产品。

  圣宝SV-932

  产品特点:复古外观设计 大按键好操作

  适用人群:中老年朋友遛弯必备

  点评:圣宝SV-932便携音响带有一款LCD屏幕,采用了大按键设计,音量调节采用了拨轮设计,在操作上和使用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从功能方面来看,此款音响不仅支持普通便携音响的读卡器、FM收音机、闹钟、时钟等功能,还可支持定时关机和断点记忆播放等实用功能,在功能方面可以很好的满足用户的需求。

  花脸客R80

  产品特点:带有数字点歌功能 大尺寸液晶屏幕

  适用人群:喜欢简洁操作体验的用户

  点评:花脸客新款R80便携音响功能方面内置三解码芯片,可以直接读取TF卡和U盘中的音乐文件,支持MP3,WMA,WAV等常用音频格式。提供有FM收音,断电记忆,复读,定时关机等实用功能。出色的数字点歌设计,方便用户选择自己喜爱的歌曲。机身提供3.5mm音频输入接口,方便用户连接手机,MP3,电脑等音频设备连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