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5s多少钱 苹果5s价格及图片介绍

时间:2022-02-23 19:33:50       来源:三好科技网

  苹果 5s作为在2013年推出的手机产品,依靠苹果强大的影响力,就算是在三年过去了,苹果5s对于人们依然有足够的吸引力。三年过去了,苹果5s并不是市场上的主流机型,所以它的价格也在不断的下降中,只是目前苹果5s还没有停产,所以在市场上依然可以购买到苹果5s。那么苹果5s价格是多少呢?很多消费者对这点也非常关注。

  苹果5s价格 :目前市场价1900-2180元。

  苹果5s图片

  苹果5s评测

  苹果iPhone 5s在其HOME键上配有指纹识别系统,可录入5个不同的指纹,解锁操作非常方便。在机身上该机配备了一块4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1136X640像素。机身背面该机还配有一枚8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并结合双LED 补光灯 ,前置镜头为120万像素。内置中搭载全新的64位A7双核处理器,运行iOS 7操作系统。

  这一代的苹果iPhone 5s新增加了指纹之别功能,目前看来这一功能的搭载最大的好处不是在于解锁更加方便了,而是能更好的保护手机隐私,能够在手机不小心丢失后不被人窥探手机中的一些敏感东西,大大增加了用户的信息安全保护,喜欢的可以联系下商家。

  iPhone 5s相比之前的iPhone系列产品,最大的变化是搭载了苹果公司最新的A7的处理器以及M7运动协处理器。CPU/GPU性能均比iPhone 5的A6快2倍,GPU方面A7集成四核心PowerVR G6430,A7也是首款集成此核心的CPU,支持OpenGL ES 3.0。A7亦是首款被用于智能手机上的ARM架构64位处理器,采用28纳米HKMG工艺。CPU/GPU性能均比iPhone 5的A6快2倍,CPU性能是初代iPhone的40倍,GPU性能则是初代的56倍。

  苹果还为A7处理器增加了协处理器M7,M7其实是一块NXP LPC18A1,是以ARM Cortex-M3为基础开发的LPC1800系列的一员,专 门 用来处理来自重力加速器,陀螺仪, 指南针 这三类数据,

  iPhone 5s推出之前这些数据都是由CPU处理的,从而导致CPU频率升高而无法一直采集数据,而如果交给低频率的M7来处理则可以在CPU休眠(即屏幕关闭时)时采集数据判断运动状态,它能全天的判断用户在步行还是在开车或是在睡觉,根据状态对系统做出调整如开车时不自动加入新WIFI。

  Touch ID

  Touch ID,新的Home键表面是激光切割的 蓝宝石 水晶 ,按键周围是一圈不锈钢检测环,下层为 电容 式单点触摸 传感器 ,更底层是轻触式 开关 。蓝 宝石 玻璃(SAPPHIRE CRYSTAL)一般是指人工合成的蓝宝石,可以通过添加各种化学元素,生成各种颜色,比较常用的是无色的。它的优点较普通玻璃硬度更高,价格也相对较高。

  蓝宝石是刚玉宝石中除红色的 红宝石 之外其它颜色刚玉宝石的通称,主要成分是氧化铝(Al2O3),因含微量元素钛(Ti4+)或铁(Fe2+)而呈蓝色。属三方晶系,晶体形态常呈筒状、短柱状、板状等,几何体多为粒状或致密块状。透明至半透明,玻璃光泽。蓝宝石原石折光率1.76-1.77,双折射率0.008,二色性强。非均质体。有时具有特殊的光学效应-星光效应。硬度为9,仅次于 钻石 ,密度3.95-4.1克/立方厘米。

  通过文章介绍的苹果5s价格及图片等知识后,大家对于苹果5s也有了更多的了解,现在很多手机产品的性能都超l 苹果5s,而且价格也比苹果5s低很多,所以如果你是不追求品牌效益,建议可以购买新款便宜的机型;倘若你非常喜欢苹果手机,想要拥有便宜的苹果手机,那么苹果5s也是可以选择的一个方向。

关键词: 手机问题 苹果5s价格及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