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报:新豪轩门窗演绎家居几何美学,新品Edge系统窗格调出众

时间:2022-08-04 15:56:42       来源:搜狐焦点

几何之美,无处不在。当立体几何遇上门窗,线条、质感、工艺被融于一体,新豪轩门窗以独特的设计语言与空间美学相映成趣,空间不需要过多的装饰,简单的搭配便能产生极富张力的艺术气息,让家高级感满满。

幸福生活的尺度,最终并不是“数量”的富足,而是“品质”的满足。空间的纯粹性能够让人们抛开复杂的情绪,收获内心的平静。


(资料图片)

为满足消费者对产品功能和颜值的追求,新豪轩门窗回归纯粹本心,融合极简设计与立体几何美学,为客厅阳台、卧室、厨房窗户提供更佳的门窗解决方案,推出Edge系统窗新品,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01以立体几何,演绎现代美学

三角形在几何图形中被称为最稳定的图形,看似简单却富含美感和很强的张力,几乎可以和任何形状的元素及形体搭配,给人稳定、坚固、舒适的感觉。

迎合高审美需求,新豪轩门窗Edge系统窗打破常规设计,应用22°立体斜边压线设计,塑造15mm极窄可视面,在摒弃横平竖直条框的基础上,给予用户超宽视野享受,既增强空间的几何美感,也凸显颜值时代的颜质兼备的产品特性。

拓宽视野方面,新豪轩门窗Edge系统窗还配置了48目高透纱网。站在室内,肉眼几乎看不到纱网,窗外美景“不打折扣”,不仅能够防止蚊虫滋扰,还能尽情享受四季变幻。

02极简设计,让家颜值翻倍

极简风格,无需华丽色彩渲染,亦无需繁杂元素堆砌,遵循“少即是多”的设计原则,以产品为桥梁,轻松营造出自然、舒适的家居空间氛围。

作为“颜值至上”的新品,新豪轩门窗Edge系统窗应用的是窄边+内外框扇平齐设计。当开启扇处于关闭状态时,从室内与室外观看,窗扇与窗框均是齐平的,相比普通的门窗更显大气、简约和美观,让家颜值轻松翻倍。

同时,新豪轩门窗Edge系统窗的压线和副框可选配勃艮第红,极具吸引力的色彩,彻底打破传统门窗黑白灰的单调沉闷,以更具艺术感的语言,为家脱离乏味和平庸,带来热情、温暖的空间氛围。

除了框扇注重极简设计,Edge系统窗在执手配置方面同样以简约为主。

新豪轩门窗这款新品可选配来自保时捷设计工作室的欧普斯(OPUS)执手,金属手柄主体与精致质感的黑色扣盖浑然一体,有机凹陷设计又为使用时拇指提供了一个自然的位置,握持舒适,操作流畅,真正做到了奢华与人体工程学的完美结合。

03灵活自由,守护家居安全

门窗是建筑的眼睛,更是家居安全的重要防线。作为一款适用于客厅阳台、卧室等空间的系统窗,新豪轩门窗在安全防护上进行了工艺提升。

新豪轩门窗Edge系统窗采用了开启式防护栏,既解决了安全防盗问题,也能满足用户通风、观景需求,同时兼备快速逃生功能,有效解决低层用户安全逃生、孩童坠落、室内采光等问题,为用户开启理想家居生活。

几何的家居美学,是低调又张扬的。新豪轩门窗Edge系统窗,回归生活本质,以高性能门窗演绎门窗几何美学,让家告别平平无奇,散发出精致时尚魅力。

关键词: 新豪轩门窗演绎家居几何美学 新品Edge系统窗格调出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