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亮点!顺义区京北智慧物流园取得征地批复

时间:2022-06-23 08:58:04       来源:搜狐焦点


(资料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北青报记者从顺义区获悉,京北(大孙各庄)智慧物流园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目前已取得征地批复。据了解,该项目预计投资约30.5亿元,规划总用地面积约71.66公顷,建筑规模约53.98万平方米,拟入驻盒马鲜生华北运营中心、菜鸟北京顺义未来园、京东顺义“亚洲一号”绿色智能电商运营结算中心、嘉程智慧物流(便利蜂)等智慧物流项目。

记者采访了解到,该项目位于大孙各庄镇中心区南部,规划范围为龙塘路、木孙路、文谷街、裕登路围合成的地块。该项目不仅是市、区两级重点项目,也是落实首都“四个中心”战略定位,做好“四个服务”工作的重要保障,能够依托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京平高速,应对北京市体量巨大的物流规模以及持续增加的生活性物流服务需求,成为提高首都居民民生福祉和应急保障能力的重要基础性资源。

关键词: 顺义区京北智慧物流园取得征地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