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速查!中签率8%!首付62万起面向城六区共产房资格审核结果公布!

时间:2022-06-22 06:02:07       来源:搜狐焦点


【资料图】

哈喽大家好,终于!终于大兴瀛海共产房北投如郡的资格审核结果来啦!

大兴区北投如郡嘉园共有产权住房项目的申购工作已于2022年5月21日结束,最终14522户家庭申购登记。不过好消息是,参考星光里分给非京籍房源的比例,北投如郡非京籍选上房的概率应该也会增加,所以大家不要灰心!加油!

大家戳下方小程序,或者戳【阅读原文】,凭申请编码、申请人姓名、证件号码,登录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共有产权住房”专栏查询审核结果。

凡系统显示“不符合本市共有产权住房审核配售条件或不符合本项目申请条件家庭”或“不符合本市住房限购政策家庭”的均为资格审核不通过的家庭。

如申请家庭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请于2022年7月5日17:00前,按照查询结果提示信息,持相关材料(验原件留复印件)申请复核。

复核材料包括:身份证、户口簿(集体户口须提供首页复印件加盖公章、本人页原件)、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结婚证、离婚证、离婚协议、法院判决书或调解书、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等。申请家庭未如实填报家庭信息或错报家庭信息的,导致网上填报信息与实际家庭信息不一致而未审核通过的,不予接受复核。

核心区危楼简易楼改造、重点文物腾退、申请式退租换租的腾退安置家庭认定具体事宜详见附件1、附件2,符合认定条件的申购家庭需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报送材料。

该项目最终审核、复核结果等工作,以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jdx.gov.cn/)发布公告为准。

复核地址:大兴区瀛海镇国瑞瑞福园西南角10号楼101-15底商(喜菜市场超市出口东20米)。

乘车路线:地铁8号线瀛海站西约100米,乘坐341路、555路、926路到达瀛海地铁站,西行约100米路北到达大兴区瀛海镇国瑞瑞福园西南角10号楼101-15底商(可百度地图、高德地图导航“喜菜市场瀛安街国瑞瑞福园店”)。

关键词: 速查!中签率8%!首付62万起面向城六区共产房资格审核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