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息丨节能先锋 | 门窗十大品牌新豪轩获评“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

时间:2022-06-21 08:43:30       来源:搜狐焦点

近日,由红星美凯龙联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权威发起的“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年度建材榜”评选活动揭晓,门窗十大品牌新豪轩门窗凭借强硬的品牌力、卓越的产品力、良好的市场口碑荣获“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称号。

此次评选聚焦品牌绿色、环保、低碳、正品4大核心价值,联动20+国家级和省级实验室,历经一年全方位严格检测综合评选而出。

评选远高于国家和国际标准,是目前家居行业辐射品牌广、评审标准严、普惠性高的绿色环保领跑品牌评选项目,是广大消费者选购环保类产品的重要参考。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生活方式的转变,使得家居装修环保需求越来越高,健康、环保、安全逐渐成为消费刚需,不少消费者把环保作为首要选购标准。

环保品质,让用户不再焦“绿”

门窗十大品牌新豪轩门窗早已由提供门窗单品向提供全屋一站式定制解决方案深化,在拥有系统门窗、铝木窗、阳光房、淋浴房、幕墙、生态门、入户门七大品类的基础上,更是进一步纵深发展,强调将绿色环保作为品质根基。

如用户通常最关心的室内木门,新豪轩门窗严把材料源头,创新结构工艺,开发出具有铝蜂窝拓扑结构的生态门,和以无漆碳晶板及环保板材组成的木门,在保证无伤用户家居健康的同时,提升室内门的坚固程度、耐刮耐磨程度,成为家值得信赖的守护者。

卓越性能,助力用户践行低碳

门窗十大品牌新豪轩门窗专注每一个产品细节,构筑隔热、隔音、防水、防风、密封、安全、智能、设计八大门窗功能系统,更以“微气候系统窗”刷新人居美好体验。

如汉诺威微气候系统窗,它以44mm超宽隔热条阻断冷热传导,以整框胶条无缝密封减少温湿流失,以灌注式聚氨酯填充强效保温。

同时,门窗十大品牌新豪轩门窗已获全球权威PHI被动房认证,能实现U值达到0.79W(㎡K)的高保温性能,成就低能耗门窗风向标。

绿色生产,承担节能减排的社会责任

正如新豪轩门窗总裁冯佐星所言,增长的质量比增长本身更重要。在环保问题上,为了绿水青山,牺牲一点点增速也在所不惜。

门窗十大品牌新豪轩精耕高端门窗定制19载,以先进的智能制造为基,通过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积极践行“双碳”政策和可持续发展。

今年,新豪轩更是推动“屋面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建成后不仅可以为新豪轩提供绿色电力,在夏季帮助降温,为员工改善生产环境,还有利于节约标准煤,减少二氧化碳、二氧化硫的排放,保护有限的资源和我们共同的家园。

把用户的家,当成自己的家;将好的产品,惠及所爱之人;用爱传递爱,以爱筑新家。正是秉持这样的理念和态度,门窗十大品牌新豪轩门窗予用户安全更安心。

关键词: 节能先锋 门窗十大品牌新豪轩获评家居绿色环保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