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资讯:和光瑞府劲销1.65亿 燃动618

时间:2022-06-21 05:49:39       来源:搜狐焦点

仲夏六月,万物勃发,当618遇上销冠红盘,这一场欢购热潮,让热度持续升温。

6月18日,和光瑞府【Rui·享618】BUY家计划四重礼遇活动启动,专属好房、惊喜好礼全面上线,也得到了购房者们的热情参与。众多客户闻询而至,墅区红盘热势再燃,创造了约1.65亿元的销售金额!

(项目现场照片)


【资料图】

源于热爱,成就热度,和光瑞府以华润置地&保利发展双央企强大产品力,为时代打造高阶人居标杆,将世界&生活镌刻于人居深处,国际丰盛配套,生活愿景可待。

世界生活圈优选

和光瑞府立足中央别墅区,新国展板块唯一在售新盘,是新派生活的繁华主场,也是世界深处的静美谧境,约20万㎡祥云小镇尽在一街之隔,山姆会员店、FUDI等知名商家环伺,国际化生活氛围浓厚;鼎石、IBS等国际学校云集,筑就无国界菁英教育;温榆河&罗马湖&城市公园绿地共同滋养,营造理想鲜氧生活。

随着新国展板块的强势崛起,千亿蓝图前景,国际风貌迭新,未来将吸引更多高净值人群涌入,北京全新潜力优质板块。

微度假森境 宽幕平层家

和光瑞府以大卫·霍克尼的画作为灵感,让森境走入园林的日常视野,东区“林境”,西区“庭曦”两大景观主题,营造无边界的微度假体验;针对不同年龄段休闲娱乐需求,将功能性融于社区景观之中,巧妙利用九大景观节点、双环健康跑道、全龄乐活场域,实现繁华与自然在城市森境融合共生。

建筑面积约112-152㎡无界光感平层,巨幕面宽/全景落地窗/LDK一体化/X-room灵动格局等亮眼设计,充分应对多元家庭需求,每一寸栖居空间精细考究,创造生活的流动乐章。

怀揣世界与生活,销冠之上再加推,和光瑞府墅区超值之选,畅销新品邀您鉴赏!

关键词: 和光瑞府劲销1.65亿 燃动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