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快讯!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绿色建材下乡推荐品牌及服务商指导目录(第一批)的通知

时间:2022-06-22 05:55:27       来源:搜狐焦点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乡村振兴局共同印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绿色建材下乡活动的通知》(工信厅联原〔2022〕7号)文件精神,号召和动员流通企业参与到绿色建材的推广应用,我会根据行业特点及产业链供应链体系,建立了涵盖绿色建材下乡推荐品牌、指定服务商、试点专业卖场、指定流通服务企业(综合类家居建材卖场)及绿色家装推广及供应单位的服务型指导目录。以推进绿色建材下乡活动落地为导向,供给侧与需求侧同发力,促进终端消费者对绿色建材认知度和美誉度的提升,真正把绿色建材产品推向千家万户。


(相关资料图)

经符合条件的企业自愿申报、资质审核等流程,现对第一批进入指导目录的品牌及企业进行公示(见附件)。该目录将同时通过各大主流媒体发布,供全国消费者参考,并将提供至国家重大工程及房地产项目招采等平台。

如有问题请联系协会秘书处:010-68394546/68394570

特此发布。

附件: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绿色建材下乡推荐品牌及服务商指导目录(第一批)

2022年6月21日

关键词: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绿色建材下乡推荐品牌及服务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