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头条:Win10共享打印机提示错误代码0x000006d9怎么办

时间:2022-06-21 15:52:54       来源:三好科技网


(资料图片)

  Win10遇到共享打印机提示错误代码0x000006d9怎么办?在使用Win10系统的过程中,有用户在使用共享打印机时报错“0x000006d9”,打印机无法打印怎么办呢?这种情况一般是由于Windows防火墙被关闭引起的,只要开启该服务即可,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Win10共享打印机报错“0x000006d9”的解决方法:

  1、按“WIN+R” 调出“运行”窗口,输入“services.msc”命令后按回车。  

  第二步、在打开的服务窗口中,找到并双击Windows Firewall 服务。  

  第三步、在打开的“Windows Firewall 属性”窗口中,点击启用,将启动类型设置为“自动”,然后点击“确定”按钮保存。  

  如果大家在Win10系统下遇到共享打印机错误“0x000006d9”,那么你只要开启Windows防火墙服务即可解决该问题,是不是很简单?

关键词: 电脑疑问 Win10共享打印机提示错误代码0x000006d9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