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即时:苹果5如何越狱的步骤是什么

时间:2022-06-22 15:20:38       来源:三好科技网

  我们都知道 苹果 手机使用的系统和我们一般的手机使用的系统是不一样的,因此有很多软件、铃声或者是图标等等都需要使用苹果系统里面的,这样使用时间长了没有新鲜感,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手机越狱,这样能获得更高的权限,苹果5如何越狱呢?步骤是怎样的呢?


【资料图】

  苹果手机越狱后可以获得更高的权限,因此可以对自己手机的系统进行优化,还能对一些文件进行修改,设置自己喜欢的铃声、换成自己喜欢的图标以及更换想要的主题等等,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手机,但是有很多使用苹果5的不知道如何越狱,今天我们就介绍一下越狱的步骤。

  越狱之前我们首选要准备的有我们的苹果5手机,还需要越狱工具evasi0n,还有iTunes11.0.2官方同步软件和iOS6全设备官方固件以及最主要的数据线,还有一台电脑,接下来按照步骤就可以实现越狱了。

  首先我们需要下载越狱工具,这是需要注意的是,连接到电脑后作最好先做一份备份,取消不必要的锁屏密码,保证有足够的电量。

  之后打开evasi0n,并将我们的苹果5使用准备好的数据线连接到我们的电脑,之后关闭一些程序。

  点击Jailbreak,自动进入越狱程序,之后苹果5不要进行任何操作,大概五分钟之内就可以完成越狱。

  之后找到Jailbreak的标志,点击一次,注意是一次,之后evasi0n还会继续的运行,这是我们的苹果5会重新启动,这时候需要做的就是耐心地等待。

  当出现Exit的时候就代表我们的越狱已经完成了,可以关闭evasi0n,然后苹果5再重新启动一次,重启之后点击Cydia,这时候就会更新数据,预约就完全成功了。

  以上就是为您介绍的苹果5越狱的步骤,是不是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其中提到的还是需要注意的,哪些需要关闭,哪些不能动,什么时候需要重启等等,都需要注意到,这样才能保证越狱一步到位。

  如果在苹果5越狱的过程出现了中断或者出现了什么错误,导致越狱的进度卡停止了,这时候需要做的就是按住苹果5的电源键和Home键不放手,直到苹果5出现黑屏断电了才可以,之后重启苹果5,之后再次进行尝试越狱。越狱后安装AppSync应用破解补丁插件就可以安转破解软件。

关键词: 办公设备 苹果5如何越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