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尚海家装?其实原因都在这里面

时间:2022-03-02 08:59:11       来源:搜狐焦点

去年7月份新房交付,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当时左邻右舍都开始进入装修阶段。因为是第一套房子 缺乏装修经历,所以不敢盲目选择装修公司。就一直在比价比方案比装修公司的实力,最终选择了尚海家装。

其实选择尚海家装,还是比较偶然的一件事。当时手机里有很多装修公司的联系方式,但是只有尚海家装的人会不定期的给我发一些信息。比如七夕的时候会发七夕祝福,第二天下雨的会发天气预报等等,虽然都是小事情,但是能感受大他们对业主的关怀。后来我就抽了时间,跟他们好好通了电话,也了解到了很多有用的信息。

比如说,由于近几年整装定制行业发展的很快,并没有足够多的专业人才支撑这个行业的发展建设。大部分公司所谓的定制设计师的专业水平不高,喜欢套模板,缺乏定制家具和空间的整体协调能力。像细节处理不到位,尺寸测量错误等问题比比皆是。而尚海家装真正聘请了专业的设计和测量人员,能够确保设计和测量以及最后的装修环节数据一致。

再比如,由于很多定制设计师都是照搬软件库里的案例和模型,然后根据客户现状进行简单的改动,但是就没考虑客户的生活习惯,收纳需求量。再往专业了说,更考虑不到设计风格,色彩搭配与装修水电怎么交底配合。结果很可能就是,一套家具进家之后跟整体风格格格不入,又或者其中一些零部件出现问题,要寄回厂家进行重新加工,再运输,不仅浪费材料还影响业主心情。

通过不断的沟通和了解,我感受到了尚海家装的专业能力,所以最后就选择了他们装修房子。装修结果业让我很满意,现在跟大家简单聊聊装修中的一些感受。

尚海家装,所见即所得

尚海家装有自己的成熟的样板间可供选择,而且设计师的方案设计能力都很出色,到了落地环节,最终呈现的效果基本上和设计效果没有很过分的区别。我们家的房子因为有120平,相对还是比较大的,所以我的诉求是不需要过于节约空间,要让生活的舒适度提升上来,并且提高房屋的通透性和美感,还有就是装修材料一定要足够环保。事实上,装修效果让我很满意,整体布局符合我的生活习惯不说,还有一种住进艺术空间的感觉,而且所有的材料都是一线品牌的,质量和环保没得说。

尚海家装,一站式采购更省心

记得跟邻居聊天的时候,她说她家的房子装修下来简直要了半条命。各种装修材料的采买非常费时费力,而且有时候因为缺乏经验,还会被商家坑一把。当时我是有点庆幸的感觉,因为尚海家装提供一站式采购,不需要咱们业主去各大建材市场选购产品。他们有自己的大牌专供工厂,可以说是非常省心省事。假如自己喜欢的品牌他们没有,也可以指定品牌让他们采买,价格都是非常公开透明的,而且也会低于市场价。

现在已经住到自己的新房了,总体感觉还是非常舒服的。近期想要装修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尚海家装。

关键词: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尚海家装?其实原因都在这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