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id解锁教程详解【图文教程】

时间:2022-02-02 15:27:11       来源:三好科技网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质量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人们的消费水平也提高了很多。当然消费的提高也反向促进了市场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比如说手机的更新换代的速度就充分说明了这个问题。虽然智能机的发展非常迅速,不过 苹果 手机仍然占据了一定的份额。它以安全著称,被很多人信赖。不过在使用的过程中,难免有一些用户由于不正确的操作,导致苹果被锁定的现象。别的不在过多赘述,下面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下苹果id解锁教程详解的相关信息

  苹果id解锁教程详解

  1、如果Apple ID提示禁用后,就选择重设。

  2、接下来会出现一个窗口,让你输入自己的Apple ID,然后输入你的Apple ID 后下一步。

  3、然后可以选择用电子邮件重设或者回答安全问题来重设。如果选择用电子邮件重设,就会发一个邮件到你的安全邮箱,然后进入邮箱打开链接按提示来重设就可以了。这里以选择回答安全问题来重设为例!

  4、首先要验证你的出生年月日,输入出生年月日,然后下一步。如果你注册Apple ID的时候没有正确填写的话,就只能通过电子邮件重设了。

  5、输入安全提示问题,然后下一步,如果安全提示问题不记得了,就只能通过电子邮件重设了。

  6、验正成功后就可以重设您的密码或者解锁你的Apple ID了。

  7、选择解锁你的Apple ID后,还要登录一次你的Apple ID,才能解锁。

  8、登录成功就会提示你的Apple ID已经解锁了。

  苹果id解锁的骗局

  硬解——换头技术

  这种方式就是通过更换硬件来实现解锁的目的。实际上,如果要iPhone彻底忘掉“前生”的一切,需要同时换掉三个元件:记忆芯片、基带芯片、码片。这种方法,用业内“黑话”就叫做“硬解”。这三个芯片的成本就在500元左右。然而,问题远没有解决。这些芯片被牢固地封装在手机的主板之上,需要用专业的设备进行加热才能取下。而且,安装新的芯片同样需要微米级的精细程度,基本上一台显微镜是必不可少的。随着iPhone的精密程度越来越高,拆装元件的难度越来越大。即使是熟练的技术工,稍有不慎就会造成手机的报废。

  硬解的风险很大,稍有不慎就会造成手机的损坏。而且,就算是成功硬解,芯片触点也会因为作坊式的操作而变得不稳定。这样在修完手机之后很容易遇到蓝屏、死机、频繁重启的状况。最重要的是,iPhone 6之后的手机,根本无法硬解。

  软解——精致的骗局

  实际上,在网上聚集的上百家声称可以解锁Touch ID的商家,目前都主打提供“软解”服务。然而,他们的服务态度却很生硬,对于这种“软解”到底是如何进行不愿多谈。

  通过调查,雷锋网发现:软解服务需要用户提供iPhone的设备信息,还有被锁界面的截图。

  被锁界面的截图到底有什么玄机呢?还是先来科普一下,ID被锁也分为以下两种情况:

  1,丢失模式。激活时候手机显示:此iPhone已丢失,请联系XXXX(屏幕上出现一个手机号码)。

  2,激活模式,手机只显示:请使用Apple ID登陆此iPhone。(此时屏幕上会出现注册邮箱)。

  不过这都是骗局,用一些不法的手段骗取钱财,所以不要相信这种骗局,也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毕竟苹果是以安全著称的。

  上文中我们对苹果id解锁教程详解的相关信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通过上文我们大致可以了解到苹果id解锁教程详解的相关信息。不过一定不要相信一些不法分子的骗局,从而自己的财产受到损失,不贪图小便宜,不够买不正当来源的手机,就是最好的措施。如果是自己的苹果手机由于不正当的操作导致苹果被禁用,就可以通过上述的方法解决。

关键词: 手机问题 苹果id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