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最新Galaxy Watch4/Classic搭载了谷歌全新的Wear OS系统

时间:2021-10-09 10:24:23       来源:IT之家

10 月 7 日消息众所周知,三星最新的Galaxy Watch4/Classic 搭载了谷歌全新的 Wear OS 系统,与之前基于Tizen 的手表相比,新手表平台让三星可以更方便地移植 App。

据 SamMobile 报道,近日,三星已将其浏览器App——Samsung Internet 带到了 Wear OS 平台,三星为该 App 进行了一些适配,比如支持边缘手势、缩放模式等。

不过,根据SamMobile 的体验来看,该浏览器加载的很多都是桌面网站,在手表上看网页实属自讨苦吃。

感兴趣的IT之家小伙伴可以在手表的 Play Store 搜索Samsung Internet 来下载体验。

关键词: 三星 谷歌 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