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Adobe为苹果M1和骁龙芯片带来专属Lightroom版本

时间:2020-12-09 11:44:13       来源:DoNews

Adobe 才为苹果的 M1 Mac 电脑推出专用的 Beta 版本 Photoshop,现在也推出了针对 M1 和骁龙芯片电脑的 Lightroom 原生版本。

Adobe 称推出的专属版本可以更好地对这两款芯片在效能和节能能力上加以利用。Adobe 还宣布,Lightroom 已经全面覆盖个大主流桌面、移动和网页平台,接下来,它还将继续优化 M1 版本,同时也会改进 x86 版应用程序。

这次推出的 Lightroom 更新中,Adobe 还带来了 ProRAW 支持,iOS 版也推出了新的小组件。

Adobe 正在着手开发对应 M1 芯片的原生应用程序,目前用户在搭载苹果 M1 芯片的 Mac 设备上,正式版 Photoshop、Lightroom Classic、Camera Raw 依然需要通过 Rosetta 才能使用。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