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曝汉龙汽车停工停产、员工离职 经营才满一年

时间:2020-12-02 11:33:19       来源:快科技

继众泰、力帆、华晨、猎豹等之后,又一家自主车企被曝出经营困难。日前,一份盖有湖北大冶汉龙汽车有限公司公章的文件在网上流传。

该文件内容和显示:2020年由于多方面的原因,导致公司经营发生严重困难。根据目前实际情况,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经研究,自2020年11月30日起(除长远模具公司已接订单维持生产外)全公司范围内实施停工停产。

值得一提的是,另外一份未盖章的文件中还提到“经济性减员安排”,减员时间从12月1日期,一周内完成。减员范围是初工作需要留守的人员外,其他所有人员。

说起汉龙汽车,可能好多人都不太了解,但提及众泰汽车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

事实上,湖北大冶汉龙汽车有限公司和众泰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早期大冶汽车下线的第一台车就是众泰T700车型。因此,汉龙也可以视为众泰汽车旗下的子品牌。

2019年11月,汉龙汽车以独立品牌推出首款量产车型——汉龙旷世,新车外观几乎照搬了路虎揽胜,厂商指导价格为15.98-24.38万,也被不少网友戏称“16万提路虎揽胜不是梦”。

然而随着众泰汽车资金链断裂,依托在破产重整下的汉龙汽车也逐渐走向没落。

关键词: 汉龙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