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有品众筹做饭神器:配备7英寸智能大屏

时间:2020-12-02 11:29:18       来源:快科技

12月1日下午,小米有品官微放出预告称,将于明天带来一款“会说话会做饭的平板电脑”。

据了解,这款新品由圈厨打造,配备7英寸智能大屏,无需看管,30分钟就能做好一桌菜。

而且,官方称其1台机器相当于21台厨电的功能,是“高性价比的颠覆呈现”。

从预热海报的渲染图来看,这款做饭神器外观像是在电饭煲顶部放了一口锅。

其实,目前市面上已经有不少“炒菜机”,只需照着菜谱,把食材准备好,然后将食材和调料扔进机器,即可为我们自动翻炒,轻轻松松就可以做出好几道菜。

最重要是,炒菜机是没有油烟的,让你从此做饭不再被油烟呛到。

小米有品这款圈厨炒菜机,可以在30分钟内做好一桌菜(3道菜),效率非常高。

如果价格合理的话,对于不少不怎么下厨房的年轻人来说,有可能就是人生中第一台炒菜机了。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