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国行版HomePod mini终于正式开售 售价749元

时间:2020-12-01 11:46:12       来源:快科技

10月份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除了iPhone 12之外,HomePod mini智能音箱也一同登场。等待了一个多月,国行版HomePod mini终于正式开售,售价749元。

正如其名,HomePod mini智能音箱身材十分小巧,高度仅84.3毫米,宽度97.9毫米,重量345克。

音频技术方面,采用全频驱动单元和双无源辐射器,可呈现浑厚低音和清澈高音;定制声波导,可呈现360度环绕声场,支持实时调音,四麦克风设计,便于远距离使用Siri。通过隔空播放支持多房间音频,支持立体声配对。

HomePod mini智能音箱配备了S5芯片,每分钟可以扫描180次音频频率,能够计算音频,并进行实时优化。支持Siri,还能记住每个家庭成员的声音。

智能交互上,HomePod mini智能音箱还支持U1芯片,与支持U1芯片的iPhone靠近时就可以交互,还支持家庭传话功能——叫Siri 把话传给大家,或只传到某个房间,每个人都可以轻松回复。

HomePod mini智能音箱支持可隔空播放 iPhone、iPad、iPod touch或Mac上的音频内容,支持Apple Music、iTunes 资料库中的音乐、iCloud音乐资料库(需配合 Apple Music订阅)、第三方音乐服务、Apple播客。

国行HomePod mini有深空灰色、白色可选,预计7-10 个工作日发货。

关键词: HomePod 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