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硕X88SE搭载大容量酷睿2双核和独显

时间:2020-10-26 13:34:59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近期华硕推出的X88系列产品,该系列的最大特点就是配备了大硬盘,不是320G就是500G的超大容量硬盘,满足了用户们日益增长的对硬盘容量的需求。今天介绍这款是华硕X88E667Se-SL,外观方面依然是采用了华硕独家的“晶钻漾彩”工艺,更加时尚,配置方面采用酷睿2双核T6670处理器,搭配了ATI HD4570独立显卡,性能出色,搭配2GB内存以及320GB大容量硬盘,商家目前对该笔记本进行特价促销,最新报价为4688元,下面一起去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华硕X88E667Se-SL采用了全黑色加横条暗纹的设计,保持了华硕笔记本一贯沉稳的风格。配合“晶钻漾彩”工艺,使笔记本看上去也更加光亮和时尚。这款本本配备了主流的14英寸16:9高亮镜面宽屏,并且内置了130万像素高感光摄像头,方便了用户的视频娱乐应用。在重量控制方面,该本约为2.39kg,便携性中规中矩。

配置方面,华硕X88E667Se-SL用了目前较为先进的45纳米工艺制造的IntelCore2 Duo(Penryn) T6670处理器,2.2GHz主频、2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搭载的是SIS 671DX+SIS 968主板芯片组。显卡方面则配备了ATI新一代的HD4570强势独显,在多任务处理器以及游戏娱乐方面有不俗的表现。标配2G内存以及320G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编辑点评:华硕X88E667Se-SL外观时尚简洁大方,感觉华丽又不失稳重。2G内存、320G大硬盘的配备,结合上T6670处理器,以及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70独立显卡,整机性能相当不错,目前该机子仅售4688元,十分吸引。

关键词: 华硕x88s